炎天爱瞌睡怎么办?7招防治“夏瞌睡”

2014-06-28来源 : 互联网

头昏目炫时,用手指头**轻轻拍打头部是不错的提神法。先敲头顶部位,再将后脑勺分为摆布两区,细心地轻轻拍打。注重力道要轻柔,不然会愈敲愈晕。

用手指头轻敲从颈手下方到**的**三角胸腺,可舒缓胸闷郁结之气。

拳头握紧,放在耳朵斜后方接近颈部中心的头骨位置,闭上眼睛,头往后仰,能释放怠倦感。

用手从肢体结尾往心脏的标的目的干刷身体十次摆布。要注重手臂要动弹,整个手臂都要刷到;腿部门为脚踝到膝盖和大腿到臀部两个区域,方式同上,各刷十次。

回家时可以将2—3汤匙海盐或岩盐、3—4滴精油放入温水中调匀后泡脚,建议夏日选用柠檬或柠檬香茅精油。

当空气沉闷使人感应脑筋昏沉、思路不清时,闻一闻树叶类的精油或具冷冽气息的樟脑、迷迭香精油。柠檬、马鞭草、柑橘、葡萄柚等气息也具有很强的提神结果。

涂抹薄荷油或薄荷棒涂抹可以醒脑,薄荷的香气还能消暑热。

将一块温润顺滑的石头放在热水中,随后将石头顺着肩颈线慢慢滑动。

标签: 健康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