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中实现稳增

2014-07-01来源 : 互联网

*近,为贯彻落实***召开的部分省市经济工作座谈会精神,我省先后召开了省委常委会议和全省经济工作座谈会,研究落实稳增长的各项措施,**完成全年经济增长目标任务。近期以来,我省在落实稳增长方面打出了一套“组合拳”,先后发布了《关于免征**、省设立的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收入的方案》,自5月1日起免征39项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为企业减负38.6亿元;《广东省支持外贸稳定增长实施方案》**了25条具体政策措施,舒缓外贸进出口下行压力,**外贸稳增长;贯彻落实《***关于取消和下放一批行政审批项目等事项的决定》精神,推进实施《广东省企业投资管理体制改革方案》等。在经济下行压力仍然较大,风险和挑战不容忽视的情况下,如何把稳增长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完成全年经济增长目标任务?本专栏特约**建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