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金交会签约近2千亿</P>

2014-07-03来源 : 互联网

昨日,第三届中国(广州)**金融交易·博览会产融对接项目签约仪式在琶洲会展中心举行,市委常委、增城市委书记欧阳卫民、广东省金融办主任刘文通出席仪式并致辞。本次金交会共有产融对接签约项目46个,其中涉及**的项目36个,总意向性签约金额约1868亿元。

欧阳卫民还参观了广州中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区。据了解,广州市和增城市两级**共同投资1.3亿元成立了广州中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区管理公司,并计划在新塘建设广州中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区,服务于区域中小微企业,助推牛仔服装产业转型升级。根据规划,中小微管理公司拟于今年9月份完成**阶段招商,引进40~50家服务机构,明年将引进上百家服务机构入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