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第一季度出产力下降1.7% 降幅超预期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时候5月7日晚间动静,美国劳工部今天发布陈述称,**季度美国出产力环近年率下降1.7%,*要因为经济增加表示疲弱,且严寒的冬季气候导致美国工作场合的正常运作受阻。

财经网站MarketWatch查询拜访显示,经济学家此前平均预期**季度经季候调整后的出产力年率下降1.1%。在这个月中,工作小时数增加2%,但货色和办事产出则仅增加0.3%。单元劳动力成本增加4.2%,创下5个季度以来的*高增幅,但在截至3月31日为止的12个月时候里则仅增加了0.9%。**季度中美国时薪增加了2.4%,但经通胀调整后则仅增加了0.5%。

制造业部分是出产力陈述中的亮点之一:出产力增加3.3%,经通胀调整后的工资增加1.4%。制造商的单元劳动力成本仅增加0.1%。

与此同时,客岁第四时度美国整体出产力的环近年化增加率终值为2.3%,高于此前发布的1.8%的初值。(星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