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秋冬纽约时装周 7大包包流行趋势

2014-07-2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纽约时装周已经接近尾声,在发布的接近200多场秀中,除了时装以外,各***2014秋冬系列的包包让你另眼相看。有AlexanderWang创新的多功能包包,还有充满未来感和极简风的HelmutLang。本季包包正是个性十足,款式和色彩中均有了很好的创新,让我们快去看看吧!

2014秋冬纽约时装周包包趋势>>NO.1 手拎包夹在腰间凸造型

话说手拎包夹在腰间的风潮持续了得有四、五年时间了,但是由于它实在是太有范儿了,以至于设计师们一直会抓住这个点不撒手,其中以皮具文明的Coach,本季大家都将目光聚焦在服装周,殊不知这小小的马鞍包竟是做的如此之精致,双带的设计小巧精致瞬间萌化你的心脏!

其实手抓缠绕法很百搭,单肩包的包带或者链条本身就具有很好的装饰性,当你不将它们背在肩膀上的时候,以随意缠绕在手腕上的方式,再拿着包,就起到了意想不到的点睛效果,链带甚至拥有了像手链一样的效果,这一定会让你爱不释手。

2014秋冬纽约时装周包包趋势>>NO.2 多功能中性化双肩背包

如果你也像我一样寻觅了整整一年的双肩背,那2014纽约时装周上这些前卫使用的包包一定会有一款被你相中!新鲜创意中不仅拥有丰富的材质和各式的造型,并且充分的考虑到了双肩背的功能性,达到艺术与技术的相互统一才是本季的精华所在。其中有轻快活泼的tommy-hilfiger、有街头感十足的DKNY、防水布料的Lacoste你更喜欢哪一个?

tommy-hilfige2014秋冬发布

lacoste 2014秋冬发布

DKNY 2014秋冬发布

2014秋冬纽约时装周包包趋势>>NO.3 像IPHONE7一样越来越长

除了跳脱的颜色和古灵精怪的造型,而对于充满未来感和极简风的Helmut Lang来说,紧随iphone的脚步越走越长**是大势所趋,再加上**的奢华皮革工艺,瞬间将单品的优雅格调再次升华,细长的流线型摩登感十足,进一步彰显其成熟高雅风范。

Helmut Lang 2014 秋冬

Helmut Lang 2014 秋冬

opening ceremony 2014秋冬发布

2014秋冬纽约时装周包包趋势>>NO.4 一个包包哪够用?

今年纽约时装周的两场秀中都出现了包包混搭的look look,不难预见今年包袋的一大趋势:一个包包已经不够用啦!今年秋冬大仁哥给我们带来的**系列延续了以往冷峻铿锵节奏,但是Alexander Wang包包在本季实在*戏,竟成双成对的出现在了T台上,其中包包们成盒子状有序的排列在肘间,走起路来,气氛好生活跃!模特们手中的包款也洋洒着军风,很多细节设计,如零*袋、钥匙链、相机包。实用和时尚度并重,想不**都难吧。

Alexander wang 2014秋冬发布

2014秋冬纽约时装周包包趋势>>NO.5 小箱包要厚一点,再厚一点

其实包包的趋势早就在2014春夏中略见端倪,除了夏日的彩色印花外,流苏、复古等元素清晰可见,薄薄的手袋早就在春夏与我们挥别,今冬迎来了敦厚可人的复古箱,带着年代感的廓型又添加了立体口袋的现代元素装饰,真是让人不喜欢都不行啊!

2014秋冬纽约时装周包包趋势>>NO.6 毛绒绒的萌包们

皮草元素通过包该醒目的拼接展现出了**的审美。细致兼具优雅的现代前卫设计体现了JEASON WU**闻名的工艺与审美。 除此以外,rebecca-minkoff还将毛茸茸的皮草拼成了有趣的动物图案让包包瞬间生机盎然,这也让我们想起了2014秋冬男装周FENDI的那款萌爆了的怪物包包呢看来软萌甜的路子大家都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