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手指南:性价比最高粗跟鞋TOP9

2014-07-2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2013秋冬,设计师们为高跟鞋控带来了福利,VALENTINO、PIERREHARDY、FENDI……都以超粗跟香履*足了眼球。恰到好处的鞋跟宽度让恨天高的款式也能轻松驾驭,**兼顾了性感度与舒适感。粗跟鞋的可塑性非常高,无论怎样的鞋面设计和造型感能与之相配……

**1:LD TUTTLE 黑色皮革艺术粗跟及踝靴

LD TUTTLE 黑色皮革艺术粗跟及踝靴,采用酷感十足的黑色为主色调,以皮革和羔羊毛拼接而成的简约款式仅以两个金属扣为装点,时尚大方。带有自然纹理的不规则粗鞋跟颇为个性,搭配紧身皮裤便能打造出朋克感。

**2:PIERRE HARDY 彩色麂皮鱼嘴粗高跟鞋

PIERRE HARDY 彩色麂皮鱼嘴粗高跟鞋,及踝的鱼嘴款式采用柔软舒适的麂皮为主材质,以黑色、棕色、桃红色、紫色,4 种色彩拼接而成,打破了冬日的沉闷,给人带来愉悦感。

**3:FENDI 金属色 T 面高跟鞋

FENDI 金属色 T 面高跟鞋,**的 T 面款式采用银灰色为主色调并以波点镂空作为点缀,鞋面以蓝色的几何镂空金属片装点。不规则的粗跟以带有镂空的金色以及带有金色波点的绿色漆皮包裹拼接而成。个性的装饰让简约的款式变得时髦而前卫。

**4:DRIES VAN NOTEN 棕色镂空皮革粗高跟鞋

DRIES VAN NOTEN 棕色镂空皮革粗高跟鞋,性感的阔口款式采用复古的棕色为主色调,以带有圆形镂空的**皮革为主材质精制而成。外绕式的宽带设计搭配方形鞋头以及粗高跟的,彰显稳重之感。

**5:TORY BURCH 饰宝石炫彩搭带粗高跟鞋

TORY BURCH 饰宝石炫彩搭带粗高跟鞋,饰有搭带的鞋面拥有迷幻的色彩,搭配霸气的金属方头,并与缀满宝石的超粗鞋跟拼接,奢华而优雅,是参加宴会的**之选。

**6:valentino 饰水钻拼接粗跟鞋

valentino 饰水钻拼接粗跟鞋,是巴黎时装周 2013 秋冬系列的高跟鞋,复古的造型用不同颜色的漆皮与裸色的麂皮拼接在一起,打造出视错觉的效果。搭配连衣裙便足够优雅精致。

**7:CHELSEA PARIS 三色拼接材质粗高跟鞋

CHELSEA PARIS 三色拼接材质粗高跟鞋,明亮的黄色皮革鞋面拼接迷人的酒红色麂皮鞋头,并以带有自然纹路的古铜色皮革饰片作为装点,而同为古铜色的粗鞋跟与之遥相呼应,整体效果层次鲜明。如此优雅的鞋款无论搭配裙装还是裤装都能彰显你的*特韵味。

**8:MIU MIU 拼色鱼嘴粗高跟鞋

MIU MIU 拼色鱼嘴粗高跟鞋,复古的 T 面款式,以粉色的麂皮拼接耀眼的金色皮革,可爱的鱼嘴配上轮廓*特的粗高跟,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力,让人无法忽视它的存在。搭配蓬蓬裙以及一双连裤袜,就可以进入爱丽丝的梦境了。

**9:普拉达 (PRADA)黑色高跟裸靴($10,900)

如红色、黄色和格子图案,為秋冬沉闷的单品中注入点点的生命力。


猜你喜欢:

一周欲望清单:中西式婚鞋***16
Prada秋冬厚底粗跟鞋 上市报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