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穆兰style  限量腕表敬献鸟叔

2014-07-2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瑞士腕表品牌FranckMuller(法穆兰)为表彰PSY的非凡成就,特别制作一枚*一无二的时计。设计采用品牌*具代表性的CintréeCurvex酒桶形表壳,表盘有PSY鸟叔的《江南Style》骑马舞姿漫画造型,并由FranckMuller先生在FranckMuller亚洲区主席朱李月华博士及副主席朱俊浩先生陪同下亲自送赠予PSY。

FranCK Muller(法穆兰)腕表向韩国超级*星PSY致敬

瑞士腕表品牌 FranCK Muller(法穆兰)为表彰PSY的非凡成就,特别制作一枚*一无二的时计。设计采用品牌*具代表性的Cintrée Curvex酒桶形表壳,表盘有PSY的《江南Style》骑马舞姿漫画造型,并由FranCK Muller先生在Franck Muller亚洲区主席朱李月华博士及副主席朱俊浩先生陪同下亲自送赠予PSY。“PSY”钻石腕表将Franck Muller*具代表性的Cintrée Curvex酒桶形表壳与《江南Style》漫画造型完美结合,以志此单曲风靡全球的辉煌成绩。 18K白金Cintrée Curvex表壳镶嵌4.5克拉钻石,表盘则镶嵌2.47克拉黑钻及白钻,黑钻镶成的罗马数字伴以PSY的漫画造型,表背刻上同样的造型图案与PSY的签名式样。

Franck Muller(法穆兰)腕表向韩国超级*星PSY致敬

韩国歌手PSY(原名朴载相)去年以一首《江南Style》(Gangnam Style) 横扫全球,并获得多个国际性奖项。今年以*新单曲《Gentleman》再下一城,晋身当今*受欢迎创作歌手之列,并且以创新的音乐短片及舞台演出风靡国际。 《江南Style》的MV成为网站Youtube有史以来点击率*高的短片,至今已高达17亿次,奠下当代流行音乐文化的历史。

同名品牌其他腕表推荐:Franck Muller 致敬C·罗限量腕表

葡萄牙足球*星、皇家马德里前锋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Cristiano Ronaldo)曾荣膺「世界足球先生」之殊荣,获得全球球迷推崇;为此FRANCK MULLER特制作了7只万年历双逆跳计时腕表(Perpetual Calendar Bi-Retro Chronograph CR7),向C·罗的辉煌成就致敬。

同名品牌其他腕表推荐:Franck Muller 致敬C·罗限量腕表

今年27岁的C·罗为足球运动史上*佳球员之一,亦是国际体坛*光芒四射的星级名将,其以强劲爆发力及精湛细腻的球技扬威绿茵球场;本次限量仅7只的FRANCK MULLER特别版时计,为历来以足球员作主题的系列中,*复杂的限量腕表产品。

同名品牌其他腕表推荐:Franck Muller 致敬C·罗限量腕表

FRANCK MULLER于蒙地卡罗举行的FRANCK MULLER Group表展中,正式发表CR7万年历双逆跳计时腕表限量系列。C·罗表示:对于着名腕表品牌FRANCK MULLER®为我製作限量时计,我深感荣幸。我的目标是精益求精,力求更上层楼,这枚万年历腕表自然有着特别的象徵意义。这时计可谓表如其人,皆因Franck Muller与我有不少共通点,双方都对自己的能力及潜能有无比自信。

同名品牌其他腕表推荐:Franck Muller 致敬C·罗限量腕表

ranck Muller长期支持足球运动,曾赞助着名日内瓦Coupe de Rois室内足球巡迴赛。其曾为着名球会及国家足球队推出限量系列,包括为世界盃西班牙国家队每位队员呈献一枚有个人色彩的FRANCK MULLER腕表。Franck Muller本人亦非常喜爱葡萄牙的天气、美食及足球,他经常到访里斯本。他曾为皇家马德里教练穆里尼奥(José Mourinho)製作限量腕表,并赞助热刺领队博阿斯(André Villas-Boas),因此是次向C·罗致敬亦理所当然。

同名品牌其他腕表推荐:Franck Muller 致敬C·罗限量腕表

CR7万年历双逆跳计时腕表安装于华丽的玫瑰金Cintrée Curvex表壳,表盘设计黑白对比分明,当中的万年历功能象徵C·罗于足球史上的辉煌战绩,双逆跳及计时功能则散发动感活力。当年C·罗效力英超曼联时穿上7号球衣,表盘上的7字亦因而镶上钻石,而表背则刻上C·罗的英姿轮廓及其签名式样;7只限量版腕表已全数被藏家收购,价格虽不予公开,但估计接近11万欧元。

同名品牌其他腕表推荐:Franck Muller(法穆兰)全新「Gold Croco」腕表

同名品牌其他腕表推荐:Franck Muller(法穆兰)全新「Gold Croco」腕表

猜你喜欢:

见证友谊 百年灵终极计时限量版腕表
美轮美奂 舒淇亮相康斯登慈善晚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