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toria Beckham x 溥仪推联名眼镜

2014-07-2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VictoriaBeckham推出眼镜系列是今年年头的事。从服装、手袋到配饰只要是VB亲自演绎和设计,她身上的穿搭都可以带动潮流,成为时尚明灯。今年夏季,溥仪眼镜与VictoriaBeckham合作推出特别版「VictoriaBeckhamx溥仪眼镜限量版2013」,以VB经常戴著的蝴蝶形眼镜为设计概念,用上波浪形的醋酸纤维,并把切割出金属放于醋酸纤维内,打造出充满高贵和复古味道的眼镜。是次联乘系列特别照顾亚洲客户,在设计眼镜时会先考虑贴合亚洲人面形为主。眼镜镜臂刻著的「VictoriaBeckhamxPuyi」当然也是焦点所在。系列可在溥仪眼镜指定分店及Glasstique***********副。

Victoria BeCKham(维多利亚·贝克汉姆)联手溥仪推新款眼镜

溥仪眼镜一直与不同的**品牌合作推出特别版眼镜,质量与设计都口碑载道。 2013年夏季,溥仪眼镜与**品牌Victoria Beckham(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合作推出特别版「Victoria Beckham x 溥仪眼镜2013限量版」,以波浪蝴蝶形为设计概念,限***** 副,并为亚洲人量身订造,溥仪眼镜指定分店及Glasstique*家发售。

Victoria Beckham(维多利亚·贝克汉姆)联手溥仪推新款眼镜

此个款式灵感来自粗体的蝴蝶形状,并以Victoria Beckham的其中一个**——以醋酸纤维制成的蝴蝶形眼镜为基本概念。不同的是,设计师在设计此款式时,脑海中充满Victoria婀娜多姿的影像,令这个款式渗透着Victoria的娇媚美。镜架再次用上波浪形的醋酸纤维,并会精细地切割出金属放于醋酸纤维内。

Victoria Beckham(维多利亚·贝克汉姆)联手溥仪推新款眼镜

这样用心的制作打造出充满高贵和复古味道的眼镜。此设计是为亚洲人量身订造,**贴合亚洲人的面形。眼镜的镜臂上会刻上「Victoria Beckham x Puyi」,尽显与别不同的尊贵。 Victoria Beckham每副眼镜也需时四星期打造,在仔细监督下完成37项工序。镜框会放入树脂粒搅拌五日,再经过两次人手抛光工序。**由人手切割、装嵌及打磨的眼镜,加上镜框末端的精致琢面「V」字标志,正好体现Victoria的创意时尚美学。

Victoria Beckham(维多利亚·贝克汉姆)联手溥仪推新款眼镜

波浪形的醋酸纤维,并把切割出金属放于醋酸纤维内,打造出充满高贵和复古味道的眼镜。是次联乘系列特别照顾亚洲客户,在设计眼镜时会先考虑贴合亚洲人面形为主。眼镜镜臂刻著的「Victoria Beckham x Puyi」当然也是焦点所在。系列可在溥仪眼镜指定分店及 Glasstique ***********副。

相似眼镜**:GUCCI 2013秋冬眼镜

相似眼镜**:Gucci 2013秋冬眼镜

相似眼镜**:Gucci 2013秋冬眼镜

相似眼镜**:Gucci 2013秋冬眼镜

猜你喜欢:

舒淇俏皮助阵 溥仪眼镜开幕典礼
老佛爷**********超模演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