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韵·卡地亚”高级珠宝鉴赏会

2014-07-2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法国***品牌卡地亚举办“灵韵·卡地亚”**珠宝鉴赏会,再度奉上华彩盛宴,透过融汇**风格与创新灵感的160余件*新**珠宝**,尽展其“皇帝的珠宝商,珠宝商的皇帝”之傲世风采。作为走在时代前端的审美***,卡地亚始终**社会美学风潮,造就了*一无二的“卡地亚风格”。

卡地亚**珠宝腕表:灵感源于1975年卡地亚为墨西哥女星玛利亚·菲利克斯(María Félix)度身打造的鳄鱼造型项链,栩栩如生的灵鳄依偎于1枚18.02克拉的六边形切割祖母绿两侧,演绎神秘的自然赐赋。

卡地亚**珠宝项链:比肩而立的轻灵飞鸟由璀璨钻石精心雕琢,造型自然生动。祖母绿与蓝宝石的精妙点缀,赋予**的“水果锦囊”风格以盎然生机。

形态各异的猎豹化身卡地亚的灵感缪斯,在深邃蓝宝石的映衬之下,生动演绎大自然的极致魅力。

卡地亚**珠宝腕表:钻石镶嵌而成的祥龙盘踞于1颗79.68克拉的雕刻红宝石之上,温润的天然珍珠与红宝石珠错落交织,于两侧倾泻而出,展现*特东方韵味。

卡地亚猎豹造型**珠宝手镯:铺镶钻石的优雅灵豹点缀着蓝宝石豹纹,尾部则环绕一枚重达48.67克拉的蓝宝石,展现动静相宜的逼真情态。

卡地亚**珠宝手链:重达42.91克拉的椭圆型切割蛋白石,在圆形切割钻石的烘托下,仿佛繁星满天的北极夜空,蓝宝石、祖母绿化作紧致流苏,宛如清流般静谧流淌。

卡地亚**珠宝项链:致敬历史传奇珠宝——1928年卡地亚为印度帕蒂亚拉土邦主(The Maharajah of Patiala)定制的庆典项链,2枚稀世黄钻与熠熠钻石交辉映,展现超越时代的美学风格。

卡地亚**珠宝戒指:一颗罕见的23.48克拉梨形切割偏橙色粉钻,在两枚闪亮钻石的衬托下,熠熠生辉,令人叹为观止。

卡地亚**珠宝项链:以钻石凝练而成的镂空图案,宛如欲坠还凝的晶莹水珠,映射出纯美剔透的无暇光芒。

暖红搭配摩登装饰,一展温莎公爵夫人(Duchess of Windsor)的尊贵与优雅。

深绿布景与墙上潜伏林间的猎豹传递着勃勃生机,尽显墨西哥女星玛利亚·菲利克斯(María Félix)的神秘魅力。

海蓝彰显异域风情,令法国名媛黛西·法罗(Daisy Fellowes)的特立*行跃然其间。

好莱坞影星葛洛莉亚·斯旺森(gloria Swanson)的纯白世界闪耀着钻石的光辉,折射出简约明快的现代主义风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