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魅影 LV 2013早秋配饰大片

2014-07-2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古典与现代交会,华服与森林映衬,被雨浸湿的润土及窗台,对比屋内静谧而脱俗的氛围。这辑以LouisVuitton为主轴的Pre-fallCollection大片,诠释出多种背景元素。LV2013早秋系列与提花面料和粗花呢上营造视觉错位效果的印花相呼应,蕾丝花边模仿出薄头纱或小面纱的效果,营造神秘的感觉。LV天鹅绒缎带饰边装饰,精裁貂皮领,仿天鹅绒、羽毛和灰色铆钉鞋跟都像极了奥赛美术馆展出的印象派画作中19世纪晚期装束的风格。

Pre-Fall Collection For Louis Vuitton

古典与现代交会,华服与森林映衬,被雨浸湿的润土及窗台,对比屋内静谧而脱俗的氛围。

路易威登2013早秋大片

这辑以 Louis Vuitton 为主轴的 Pre-fall Collection,诠释出多种背景元素。

路易威登2013早秋大片

其中,我对在森林中穿着精致衣裳、推着婴儿车的女人*有感觉,从表情至举手投足,一切的一切,都是如此和谐却又不真实。

路易威登2013早秋大片

这也是时装相辑会让人目不转睛的原因,将在脑海里飘移的概念付诸行动,捕捉难以在生活中出现的画面;

路易威登2013早秋鞋履

路易威登2013早秋鞋履受19世纪风格的影响,弧线形的鞋跟上镶嵌了水晶,闪烁耀眼,高贵华丽。鞋面上的黑色天鹅绒蝴蝶结精致优雅。尖头靴也采用了弧线形鞋跟,细高跟高跟鞋的轮廓看上去有摇滚的感觉。黑色亚光鳄鱼皮搭配磨砂皮高跟鞋,皮革及磨砂皮靴子都采用了镶嵌灰色水晶的鞋跟。

路易威登2013早秋系列毛领

路易威登2013早秋系列配饰,黑色毛领,华贵奢华。搭配大轮廓的大衣显得轻巧可爱。

路易威登2013早秋系列配饰

路易威登之家的两大**元素:Monogram印花和棋盘印花在皮具中都有生动立体的展现,同时也为新品增添了十足女人味。

路易威登2013早秋系列包包

Monogram印花被使用在了Deauville手袋上。Speedy系列的帆布采用3层亮片装饰,彩色皮革搭配黑色、酒红色和蓝色的细节装饰。

猜你喜欢的文章

LV**Parnassea手袋 4款齐上市

范冰冰王菲街拍 LV SC手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