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生”张晓龙 助阵TISSOT腕表开幕

2014-07-2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近日,张晓龙出席TISSOT天梭表台湾远东百货桃园店开幕活动。天梭凭借160年的传统瑞士制表工艺和不断创新的设计精神,以丰富的创意、**的品质及巧夺天工的制表技术闻名于世,并且销量在**名列**,是瑞士制表业中的佼佼者。

张晓龙出席Tissot(天梭表)台湾远东百货桃园店开幕活动

近日,张晓龙出席TISSOT天梭表台湾远东百货桃园店开幕活动。天梭凭借160年的传统瑞士制表工艺和不断创新的设计精神,以丰富的创意、**的品质及巧夺天工的制表技术闻名于世,并且销量在**名列**,是瑞士制表业中的佼佼者。

张晓龙出席TISSOT(天梭表)台湾远东百货桃园店开幕活动

天梭——非凡创意,源于传统。天梭凭借150余年的传统瑞士制表工艺和不断创新的设计精神,销量在**名列**,是瑞士制表业中的佼佼者。天梭的目标是用*有竞争力的价格向大众提供具有****品质的计时工具。

张晓龙出席TISSOT(天梭表)台湾远东百货桃园店开幕活动

作为全美国汽车比赛协会NASCAR、MotoGP大奖赛及自行车、击剑和冰球等**赛事的官方指定计时,天梭将体育运动的表现力、**度和挑战自我的精神发挥到**。

天梭娉驰200系列女士腕表──白色和蓝色皮带款

天梭娉驰200自动计时码表采用古典优雅的圆形316L精钢表壳,抛光表圈设计简约,把人们的视线集中到表盘上。表盘以珍珠白或宝石蓝的娉婷色调晕染,女性的柔美在泛着七彩微光的盘面上凸显出来。表盘的**区域设计有「巴黎饰钉」图案,酷似浮雕,微微凸起,增加表盘立体感和质感的同时,也为腕表更添一抹花都风情,散发着柔美性感的女性魅力。

同名品牌其他腕表**:天梭娉驰200系列钢带款

瑞士天梭自1983年加入世界*大的手表制造商及分销商斯沃琪集团,成为其中一员,总部设立在瑞士力洛克(Le Locle),在**超过150个国家设有服务及推广机构。

同名品牌其他腕表**:天梭娉驰200系列棕色皮带款

此外,娉驰200系列还推出了多个不同的款式供现代女性选择。全钢表带描绘了果断干练的硬朗风格,皮质表带则显得柔美妩媚。指针和刻度采用同色系,既有百搭的银色,也有洋溢着女性魅力的玫瑰金色,更有酷劲十足的烟灰色。不同风格的女士定能找到一枚合适自己的款式。

Tissot(天梭)钛系列GMT世界时腕表

天梭杰出的钟表师们将通常使用于宇宙飞船和医疗设备制造的钛金属材料用于腕表制造,设计了以「钛」命名的天梭钛系列。坚实的钛金属材质保证腕表不易磨损的同时,更令其拥有轻盈的重量和舒适的佩戴体验。

天梭钛系列GMT世界时系列腕表橡胶表带款

流畅的线条设计令天梭钛系列GMT世界时腕表拥有令人怦然心动的魅力,柔顺的材质和轻巧的表冠凸显出该产品无可比拟的吸引力。该产品*大的亮点就是钛金属材料打造的表壳,这材料通常使用在宇宙飞船和医疗设备的制造中。

天梭钛系列GMT世界时系列腕表钛金属表带款

当简洁的小时与分针指针在表盘轻盈扫过时,表盘会反射出轻微的光泽,呼应表盘外圈笔直而细密的刻度,腕表精准的计时功能得以完美诠释。腕表3点、6点以及10点位置设以日期、秒针以及GMT世界时功能,令佩戴者轻松掌握精准世界时间。在天梭的时间王国里,精准可靠的时间从未因为外界因素而受到制约,因为它们就在你的碗间。

猜你喜欢:

收藏典范 江诗丹顿限量铂金珍藏腕表
瑞宝周年庆限量腕表 助力慈善拍卖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