寰宇之旅 VENNA秋冬项链配饰预览

2014-07-2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PatrickWong在伦敦**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主修纺织设计,毕业后在2005年创立VENNA,担任设计师。他相信配饰能使造型焕然一新,更有个性。快一起看看**的项链配饰有没有你所中意的吧!

VENNA秋冬珠宝配饰完整版鉴赏

PatriCK Wong在伦敦**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主修纺织设计,毕业后在2005年创立VENNA,担任设计师。他相信配饰能使造型焕然一新,更有个性。

VENNA秋冬珠宝配饰完整版鉴赏

On Pedder 今季的精选设计,带你展开一趟寰宇之旅。创意新颖的鞋履和配饰必定吸引众人目光,前卫**的系列也教人眼前一亮,而各具特色的特别项目更是丌容错过。

VENNA秋冬珠宝配饰完整版鉴赏

踏迚创意无限的新世界,揭开以时尚鞋履打造耀目造型的秘密。充满1950年代味道的摇滚风厚底鞋和精致平底鞋,成为现代女生必备的酷气单品。容易混搭的短靴既能打造瑰丽造型,也能展现颓废摇滚味道。平底鞋、高跟鞋和长靴配上慑人的尖鞋头,而永进长青的黑白印花、条纹和拼色设计,也展现清新之美。

VENNA秋冬珠宝配饰完整版鉴赏

奢华浮夸不热情唤醒享乐的精神。Lanvin、Christian Louboutin和René Caovilla的黑金主调闪照出皇室的华丽风潮。Jimmy Choo、valentino、Balmain和Nicholas Kirkwood以华贵的丝绒、琳琅满目的点缀和闪烁细节,营造女皇的气派,Stella McCartney则以装饰精巧的紫色丝绒平底鞋**热潮。VENNA不Shourouk的璀璨水晶*饰,为脖子添上一道耀目光芒,Alexander McQueen的华丽珍珠水晶头饰,更教人甘愿俯*称臣。

VENNA秋冬珠宝配饰完整版鉴赏

北欧的艺术和童话故事化为时尚灵感,展现奇幻魔力。Louise Gray、Mary Katrantzou、Comme des Garçons和Sergio Rossi以毛皮和羽毛装饰鞋履和配饰,缤纷色彩启发无穷想象。复古的蓝白色牛奶盒变成Olympia Le-Tan的创意手袋,调色盘则变成Sophia Webster的彩色豹纹长靴。Charlotte Olympia别致的上链时钊配饰,更为炫目造型添上俏皮的**点缀。

VENNA秋冬珠宝配饰完整版鉴赏

深沉而强悍的气势,渗透到3.1 Phillip Lim、Ann Demeulemeester、Aideu、Chloé、Christian Louboutin、Robert Clergerie、Bernard Delettrez和 McQ的*新设计中,充满军服味道的袋子和鞋履; Heaven Tanudiredja 和 Eddie Borgo的配饰也同样散发阳刚味。**法国品牌Saint Laurent Paris 的铆钉短靴当然也是气势逼人,Tom Binns的别针项链更是前卫**。

相似配饰**:Maryam Keyhani项链配饰

相似配饰**:Maryam Keyhani项链配饰

猜你喜欢:

2PM尼坤泽演 代言拍摄Look Optical眼镜
皱褶艺术 Maryam Keyhani项链配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