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墙变丝巾 Dior推出5款印花丝巾

2014-07-2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花墙变丝巾,Dior将秋冬秀场T台布景的惊艳杰作印在了丝巾上。这一系列的丝巾共有5种印花,它们生动而富有灵气,与真实的鲜花浑然天成,然而它们又带着一丝抽象的艺术美感,将极简主义发挥到了**。在绽放的缤纷花朵和铺开的碧绿草坪间,迪奥浪漫典雅的法式风情悠悠飘散开来,仿佛即将引来翩跹彩蝶,在颈间起舞。

参照的T台布景

秋冬秀场,迪奥(DIOR)上演的服饰大秀着实让我们叹为观止,上**朵兰花、玫瑰、牡丹、飞燕草、秋麒麟铺满秀场的墙壁和天花板。让拉夫·西蒙的设计摇身一变,成为秘密花园里*为惊艳的仙女霓裳,堪称T台布景的惊艳杰作。

Dior方巾

据美媒8月19日报道,迪奥本季推出了与秀场上同款花卉图案的丝质方巾,依然是炫彩夺目,惹人迷醉。

参照的T台布景

这一系列的丝巾共有5种印花,它们生动而富有灵气,与真实的鲜花浑然天成。

Dior方巾

然而它们又带着一丝抽象的艺术美感,将极简主义发挥到了**。

参照的T台布景

在绽放的缤纷花朵和铺开的碧绿草坪间,迪奥浪漫典雅的法式风情悠悠飘散开来。

Dior方巾

这些迪奥花朵印花丝巾仿佛即将引来翩跹彩蝶,在颈间起舞。

Dior方巾

花墙变丝巾,Dior将秋冬秀场T台布景的惊艳杰作印在了丝巾上。

参照的T台布景

花墙变丝巾,Dior将秋冬秀场T台布景的惊艳杰作印在了丝巾上。

猜你喜欢的文章

Lady Dior手袋艺术影展 从香港出发

完整版:26款Dior早秋系列鞋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