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angelababy选糖果色背心裙 女神范UP

2014-07-2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清甜糖果色展现缤纷多彩夏日,将糖果穿在身上,打造甜美女神的气质。*典型代表正是我们心中的女神angelababy近日穿的糖果色条纹背心连衣裙,清新可人,而这种甜美的感觉,以及女神的气质**是****的。现在小编就带着大家来看看angelababy**演绎糖果色缤纷背心裙的魅力。

angelababy穿糖果粉色条纹背心裙亮相活动

angelababy穿糖果粉色条纹背心裙亮相活动

近日,堕入“爱河”的angelababy陪男友黄晓明出席某饮料品牌活动,在炎热的天气,baby选择了一款粉白色相间的条纹背心连衣裙,展现出甜美清新的女神气质,十分迷人,脚上穿着那双同色系亮面尖头高跟鞋更让人品味出小女人的韵味。

angelababy穿金粉蓝色背心裙亮相活动

在早前,angelababy出席某品牌活动开店仪式,也是穿着一款金粉糖果色背心连衣裙,让人不禁联想到童年时候常吃的亮彩色糖果,十分迷人。

唐嫣穿糖果粉色背心裙接受采访

小美妞唐嫣也爱穿背心裙,而糖果粉更是*佳选择,不禁衬托唐嫣白皙**的肤色,更显淑女和女神气质,束上腰带,蓬松的裙摆,显瘦提高腰线,配上彩色项链,与海滩风情十分吻合。

赵丽颖身穿粉色背心出席某作品发布会

一副乖巧灵气相貌的赵丽颖也穿着糖果粉色背心裙亮相活动,更展现出赵丽颖清甜可人的一面,而褶皱裙摆更显*特不凡。

赵丽颖穿亮黄色背心裙走红毯

赵丽颖这款亮黄色的背心拼接连衣裙,同样是甜美清新,束腰显瘦,同时蕾丝钩花材质更**塑造浪漫女神的形象。

董洁一袭淡紫色背心裙出席活动

日前,董洁出席活动,也穿着淡紫色背心裙亮相活动,薄纱裙摆拼接,镂空蕾丝,甜美婉约,娇滴滴的小美人,走到哪里都会吸引众人眼球。

性感车模曹阳穿淡紫色背心裙拍**

这款淡紫色高腰背心连衣裙同样值得一张,清新唯美女神气息,情趣十足。

达人**糖果色背心裙美搭

粉色蛋糕层叠设计背心裙,公主款式,柔美波浪边,配有珍珠饰裙领,全身上下无不体现女神的气质。

达人**糖果色背心裙美搭

清雅粉蓝色背心连衣裙*显白,不规则裙摆更塑造层次感,配平底凉鞋,舒适清雅。

达人**糖果色背心裙美搭

粉蓝色波点背心连衣裙+一字平底凉鞋+黑色迷你单肩包+裸色圆顶帽

达人**糖果色背心裙美搭

几何拼接图案拼色背心连衣裙+白色尖头高跟鞋+白色手链包+白色镜框太阳镜

达人**糖果色背心裙美搭

蓝白色条纹背心裙+带状平底凉鞋+杏色单肩包+黑色太阳镜

猜你喜欢:

清新素雅色裙子更出彩 女神也爱疯了!

女星教你裙装膝上15CM 轻松驱赶高温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