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全智贤巧搭长裤 平凡裤装穿出非凡魅力

2014-07-2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一条长裤如何穿才更出彩,更迷人,更显瘦?这些都是每个爱美女生都烦恼的问题。虽然说长裤怎么搭都可以,但是不注重细节,就会毁了**的造型。本期小编和大家分享全智贤、宋茜等时尚女星演绎长裤巧搭技巧,学学全智贤、宋茜她们是如何利用一条平凡的裤子穿出非凡的魅力吧。

全智贤**长裤巧搭

**搭配:字母条纹T恤+白色低腰长裤+彩色印花高跟凉鞋

搭配亮点:宽松短装,低腰长裤,性感穿出平坦腹部,彩色高跟鞋增添色彩感,高跟拉长长腿,***迹地显高。

宋茜**长裤巧搭

**搭配:淡灰色上衣+渐变色衬衫+白色磨破紧身裤+尖头高跟鞋

搭配亮点:上衣的宽松随意+紧身裤**紧身,上松下紧**显瘦,尖头高跟鞋与渐变色衬衫,实现率性与女人味结合。

朴信惠**长裤巧搭

**搭配:白色衬衫+磨白紧身牛仔裤+撞色鱼嘴高跟鞋

搭配亮点:衬衫的收腰+紧身牛仔裤,上下同心,从头到尾都显瘦,而黑色与粉橘色混搭+鱼嘴设计,女人味十足。

Jessica**长裤巧搭

**搭配:白色刺绣花纹上衣+洗旧紧身牛仔裤+淡褐色平底运动鞋

搭配亮点:纯白色印花中和牛仔裤浓浓的怀旧色彩,白色刺绣花纹增添甜美感觉,更有银色手镯为点睛必备。

韩恩贞**长裤巧搭

**搭配:镂空上衣+黑色高腰小脚裤+白色尖头高跟鞋+金属扣皮带+镂空防晒小外套+紫红色包包

搭配亮点:白色上衣+黑色长裤+白色高跟鞋,黑白之间混搭有序,展现现时代女性的高雅气息,紧身腰带与高腰塑造出修长双腿。

李侑菲**长裤巧搭

**搭配:橙红色吊带背心+白色紧身裤+白色扣搭高跟凉鞋

搭配亮点:鲜艳橙色成为亮点,如夏日多种饮料的象征,将饮料穿在身上,有冰爽甜美感觉。

李贞贤**长裤巧搭

**搭配:白色V领雪纺背心+白色铅笔裤+香槟色坡跟凉鞋+玫红色手提包

搭配亮点:清新飘逸白色+白色铅笔裤,穿出知性优雅女神气息,在裤脚稍稍挽起露出脚踝,再穿上坡跟凉鞋,十分性感。

朴志胤**长裤巧搭

**搭配:深蓝色衬衫+米白色西裤+紫红色高跟鞋

搭配亮点:深蓝色与紫红色都是深色系,两者当中采用米白色长裤进行配搭,起到很好的视觉过渡作用,使得整个造型变得和谐,穿出成熟魅力。

少女时代成员Yuri**长裤巧搭

**搭配:纯白色印花衬衫+白色印花紧身裤+深蓝色高跟鞋

搭配亮点:手绘印花图案十分逼真,整套都是白色,不仅凸显手绘印花之美,同时显得十分清爽时尚。

孙丹菲**长裤巧搭

**搭配:白色上衣+白色紧身长裤+金属银色尖头高跟鞋

搭配亮点:上衣束在长裤里面穿,知性优雅,腰线视觉上移会显高。

T-ara成员恩静**长裤巧搭

**搭配:纯白色衬衫+乳白色短款背心+印花哈伦长裤+银白色尖头鞋+黑色腰带+白色信封包

搭配亮点:白色与灰色混搭,腰带用少量黑色掺入,不仅形成黑白灰三色混搭,更能明显点出腰线,银灰白色尖头鞋,显得造型更华丽。

猜你喜欢:

学angelababy选糖果色背心裙 女神范UP

出游首选运动鞋!"花少团"支招穿出复古有范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