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berry秋冬单品 心形印花受欢迎

2014-07-2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一向富狂想设计想头的ChristopherBailey今季推出的心形印花系列无疑深深地印在了每一个人的心中。Burberry2013秋冬系列设计令人深刻的HeartPring,把满载的爱意感情各服饰之上,男女装亦然,叫人动之以情,爱意难捺。活泼俏皮的爱心图案、奢华精致的动物花纹、摇滚不羁的流苏与金属饰孔……巴宝莉可爱俏皮的心形图案征服了一大批粉丝的心。

Burberry 心形印花鞋子

活泼俏皮的爱心图案、奢华精致的动物花纹、摇滚不羁的流苏与金属饰孔……巴宝莉可爱俏皮的心形图案征服了一大批粉丝的心。

Burberry 心形印花鞋子

Burberry 2013 秋冬系列设计令人深刻的 Heart Pring,把满载的爱意感情各服饰之上,男女装亦然,叫人动之以情,爱意难捺。

Burberry 心形印花鞋子

品牌每季例必气势如虹推出新系列,然而时装界百花云集,少了 Iconic 的设计,没了标志性的主题,没人会记得你的品牌。

Burberry 心形印花手套

一向富狂想设计想头的 Christopher Bailey 今季推出的心形印花系列无疑深深地印在了每一个人的心中。

Burberry Crush手袋

秋冬系列发布会过后,Heart Print 单品续见于名人和博客身上,Victoria BeCKham, One Direction 的 Harry Style, Sienna Miller 纷纷着上,公开向 Burberry 示「爱」。

Burberry Crush手袋

Burberry 一系列的 Heart Print 的力量足以促成一股潮流,单是 Victoria Beckham 着过那 Burgundy 恤衫后,不少时装迷都毫不避讳发表爱的宣言,只不过宣言由服装来宣告而已。

Burberry Crush手袋

柔软的包身可随意造型,小号Crush手袋可任意折叠,是派对聚会的*佳配饰;大号Crush手袋可肩背手提,也可随意地夹于臂下,演绎多种休闲风格。

Burgundy 恤衫

Victoria Beckham 着过那 Burgundy 恤衫后,不少时装迷都毫不避讳发表爱的宣言,只不过宣言由服装来宣告而已。

猜你喜欢的文章

Burberry Prorsum秋冬时装细节图

Burberry Prorsum 2013秋冬秀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