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艺潇携LV包包拍大片 霸气外露

2014-07-2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提起爱情公寓,我们就想到的是一种欢乐和笑声。而娄艺潇饰演的女汉子胡一菲的角色也深入观众的心。*近,娄艺潇拿着打牌LV包包拍摄一组时尚大片,再续霸气女王风范。现在马上一睹娄艺潇的风采。

娄艺潇携LV包包拍时尚大片

娄艺潇饰演爱情公寓的女汉子胡一菲角色,彪悍的女汉气势,强压剧中任一男演员,而近日娄艺潇拍摄了一组广告大片,上图中娄艺潇穿着金色衬衫,披着黑色西装外套,浓艳妆容,超级霸气,让人不敢靠近,性感下身白色雪纺裙和天使粉LV包包削弱了上半身的粗狂汉子味。

LV Alma系列小号手袋

时尚简约的Alma小号手袋采用闪亮的Monogram Vernis皮革制成,外观华贵高雅。官网价格为¥18,000。

娄艺潇携LV包包拍时尚大片

再看看娄艺潇身穿PRADA连衣裙,提上LV手袋,气势强劲。

范冰冰

早前,LV代言人范爷也为这款包包拍摄了广告大片。

LV 2014春夏系列手袋

作为路易威登 2014春夏女士时装秀的标志性**,NN 14手袋设计灵感来自**的NOE手袋,简约设计,优雅气质,包内配有可拆卸手袋,非常适合装贵重物品,深蓝色的Monogram提花背景配有精美闪烁的黑色亮片刺绣。

娄艺潇携LV包包拍时尚大片

娄艺潇携LV包包拍时尚大片

猜你喜欢:

Michelle Williams代言LV春夏手袋大片

探讨LV包包进化论 细数**款LV包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