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我最摇摆:28款流苏鞋包摇曳舞姿

2014-07-2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流苏,一直都是流行元素。2014年春夏,流苏元素被Gucci、华伦天奴等**使用得更广,在手袋、女鞋款式上都出现了大面积的流苏设计。摇曳的流苏更能让你边走边摇摆舞姿,展现女人味*好的时尚要点。本期一周欲望清单为各位介绍28款带流苏设计的鞋包配饰,令你大喊:“只有我*摇摆!”

古驰GUCCI紫色流苏手袋

单品**:GUCCI nouveau fringe蟒蛇皮流苏肩背包

钢青色绒面皮革,黑色涂漆竹节细节,玫瑰金色金属配件压印gucci品牌标识,双流苏,饰以竹节细节。

单品**:Gucci nouveau fringe绒面皮革流苏肩背包

单品**:Gucci nouveau fringe**流苏肩背包

单品**:Tod’s Sella Bag Collection

自从Tod’s 2013秋冬推出 Sella Bag马鞍包,就受到Taylor Swift、Jessica Alba等女星**,手拿一个Sella Bag手袋仿佛是*新潮流。

Sella Bag的设计兼备简单、低调、实用风格,手袋外型采用女性化柔美线条,加上以花式骑术用的马鞍为设计灵感,袋上的金属细节则是参照缰绳、黄铜吊环为范本,不但容易配搭更拥有**的时尚特色。

2014年春夏, Sella Bag推出一些**款式,加上了大热的流苏点缀,令传统的Sella Bag來个焕然一新的形象。

单品**:Marc Jacobs缀饰编织单肩包

价格:20047元

这款编织单肩包出自Marc Jacobs别具一格的春季时装发布会,饰有流苏边和绒球。它配有提花毛巾布衬里,内部容量充裕,足够装下杂志、水瓶、平板电脑和化妆包;结实的皮革肩带则确保携带舒适。

单品**:valentino流苏纹理皮革手拿包

价格:11007元

valentino这款黑色纹理皮革手拿包曾亮相于巴黎时装发布会;磨砂金色圣甲虫造型小环既具有装饰性,又可作为一只小手柄,颇具实用性。手工结成的流苏取代了传统的车线,这也是来自秀台的一大主打潮流。

单品**:ANYA HINDMARCH纹理皮质手拿包

价格:4977元

Anya Hindmarch这款优雅的“Georgiana”手拿包以18世纪的美貌社交名媛德文郡公爵夫人命名,饰有灵感源自家居装饰的流苏;每一只设计均由手工耗时八小时精制而成。这只包采用金色纹理皮革制成,配有多个卡槽和一个供你放入手机的拉链暗袋。

单品**:MICHAEL Michael Kors玫红流苏包

价格:1329.74元

MK包近年来再中国非常受欢迎,而子系列专供年轻少女款,玫红色的流苏包包更是能捉住少女心!

单品**:Bottega Veneta编织包

价格:17125.42元

编织包一直都是葆蝶家的好戏,手工编织的包包,包侧保留编织的流苏,更有原野部落风情。

单品**:Celine小牛皮流苏手包

Celine在2014夏季包包系列中,加入了很多设计款式,流苏就是其中一款,镂空的设计,让流苏延伸至包包底部,街拍首选的利器!

单品**:Rupert Sanderson红色流苏乐福鞋

价格:6,980元

乐福鞋舒适好走,所以非常受欢迎,而各大品牌都会针对乐福鞋款式进行改良。Rupert Sanderson这款平底鞋就加入了流苏元素,走起来摇摆帅气。

单品**:Gianvito Rossi红色流苏高跟凉鞋

这双Gianvito Rossi鞋跟凉鞋,脚踝之处用串珠组合成流苏绑带,一步一生花。

单品**:Roberto CaLValli流苏装饰晚宴包

价格:26,400元

接近3W的价格不仅是因为品牌,更是因为它的做工精细,整个拎包都用金属制成,绝对不生锈,质量重量都摆在那。

单品**:Valentino皮革流苏装饰高跟凉鞋

华伦天奴在2014春夏主打森林仙女,所以凉鞋款式以也铆钉、木底根为主,加些流苏更有部落风情。

单品**:Anya Hindmarch吊穗装饰手拿包

外星人主题层出不穷,加入到手拿包中又如何?

单品**:Aquazzura吊穗装饰高跟凉鞋

鹅黄色麂皮鞋面,侧面采用编织设计,脚跟处以流苏绑带作结尾,优雅至极。

单品**:Fallon金属流苏装饰高跟鞋

让尖头鞋与脚踝细鞋带结合,又一枚名媛单身啦!加点金属流苏装饰,跑趴必选!

Alexander McQueen流苏单肩挎包

价格:14,800元

标志性的骷髅头不可缺,金属小盒子外加流苏吊穗,刚中带柔。

单品**:TOD'S流苏皮革凉鞋

价格:5669元

Tod's这款中性色凉鞋由意大利能工巧匠采用*柔软的皮革以手工制成。流苏鞋头则与本季主要潮流趋势之一完美契合。

单品**:Marni流苏漆皮布洛克鞋

价格:4267元

Marni为经典布洛克鞋增添了闪亮的金色 流苏,令其多了一抹现代趣致味道。穿上这双 漆皮凉鞋,搭配A字裙,即可展现时尚的中性风范。

单品**:OSCAR DE LA RENTA珠饰流苏夹扣式耳环

价格:3937元

Oscar de la Renta这对长款金色和海军蓝流苏耳环采用出人意料的轻盈设计,呈现出一丝闪光效果,堪称优雅的醒目精品。不妨佩戴上这款带有繁复珠饰的配饰,衬托简洁的晚间造型。

单品**:TOM BINNS施华洛世奇水晶镀银耳坠

价格:4885元

Tom Binns的“Animal Collective”系列洋溢着与众不同的狂野气息,让人倾心不已。这副超大号镀银耳坠的顶端被手工雕刻成蛇头的造型,整条耳坠可垂到肩上。呈艺术装饰主义风格排列的施华洛世奇水晶为其增添了几分闪耀华彩。佩戴须有耳洞。

单品**:Aurélie Bidermann绿松石镀金夹扣式耳坠

价格:5838元

对细节的考究成就了Aurélie Bidermann这款独具魅力的“Palazzo”耳坠。它于巴黎手工制作而成,每条繁复的镀金链子都饰有一颗绿松石珠子。

单品**:ISABEL MARANT麻花编织皮带

价格:1178元

Isabel Marant擅长以单件配饰演绎其自由灵动的审美理念。这款麻花编织黑色皮革腰带一侧饰有流苏系带;不妨将它系在衬衫式连衣裙外,勾勒出曼妙蜂腰;亦可将其松散地系在臀部。

Vionnet流苏装饰单肩挎包

包身采用压克力材质制成,三色拼接,外加流苏吊饰,更添动态美。

猜你喜欢的文章:

蓝白二重奏 20款单品营造清凉初夏feel
“全家桶”来一客 30款水桶包「色相」俱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