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油罐到呼啦圈 10款另类香奈儿包包

2014-07-2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Chanel(香奈儿)每一场大秀除了惊鸣的成衣给人意料之外,还有模特手上所拿着的包包更是每一季香奈儿大秀的亮点,同时也成为秀场**Chanel(香奈儿)包包。本期时尚编辑挑选近5年来在秀场可以看到的Chanel(香奈儿)包包,一共10款,你都值得拥有一款。

2015早春配饰系列之金色油罐包

此款皮包整体为油罐造型,油罐口、手柄等一一具备。皮包以纯金色主打,让人不禁联想到一望无际的中东沙漠,与油罐造型十分搭调,大有迪拜特色。

2014秋冬配饰系列之粉色笼包

此款皮包为双层设计,整体为笼中包造型。**是笼子框架,里面放着一个粉色挎包,造型别致新颖,让人眼前一亮。

2014春夏配饰系列之黑白画板包

此款皮包以白色为主体,黑色镶边,简约大方。中间的蝴蝶结配饰与香奈儿图标挂坠相互交融,难解难分。

2014春夏配饰系列之时尚涂鸦包

此款背包为手绘涂鸦设计,香奈儿图标随处可见。张扬的彩色系带大有民族风之感,让你玩转青春时尚。

2013秋冬配饰系列之水晶项链包

此款手提包整体好似一条项链,下面的吊饰为水晶球造型,勾勒出地球上大洋和陆地的图案,给人一种魔幻新奇之感。

2013春夏配饰系列之呼啦圈包

此款皮包整体为超大型呼啦圈,上半圈为皮包带,下半圈为白色皮包。这种夸张大胆的设计恐怕只有时尚大帝才能想的出吧。

2011秋冬配饰系列之简约手包

此款手包可谓造型*特,仿佛一个迷你收纳盒。**的白色,加上简约的造型,让人爱不释手。

2011秋冬配饰系列之简约手包

此款包包的彩色流苏设计给人以柔软的感觉。微风袭来,流苏随风而舞,如梦如幻。

2010春夏配饰系列之甜美花篮包

此款花篮包主打田园风,为手工编织缎带,缀以红黑两色花朵,可爱甜美,洋溢着浓浓的浪漫风情。


2009秋冬配饰系列之黑色箱包

此款皮包为纯黑色,与时装展上黑白主打服饰十分搭调。背包造型复古**,稳重中带有新潮之意。

猜你喜欢:

香奈儿2015早春秀7大看点 周迅携男友现身

周迅穿香奈儿春夏系列拍片 秒变朋克女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