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雅典范 章子怡代言欧米茄女士腕表

2014-07-2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腕表是女性*好的饰物,既能显示女性的知性美又能彰显女性的优雅气息,而一款好的腕表能够提升佩戴者整体气场,欧米茄(Omega)星座系列同轴27毫米女士腕表,让你挥手间璀璨耀目**呈现优雅魅力成为众人的焦点。



章子怡演绎欧米茄 (OMEGA)星座同轴系列女士腕表

腕表是女性*好的饰物,既能显示女性的知性美又能彰显女性的优雅气息,而一款好的腕表能够提升佩戴者整体气场,欧米茄 (Omega) 星座系列同轴27毫米女士腕表,让你挥手间璀璨耀目**呈现优雅魅力成为众人的焦点。

章子怡演绎欧米茄 (Omega)星座同轴系列女士腕表

由18K红金精制而成,表链采用相同材质,带有磨砂链节和抛光链针;表圈铺嵌有32颗明亮式切割钻石,钻石总重0.50克拉。

章子怡演绎欧米茄 (Omega)星座同轴系列女士腕表

表盘提供带有太阳光芒射线的白色珍珠贝母和*具风格的金色珍珠贝母可供选择;11颗单翻切割钻石镶嵌于小时刻度之上,钻石总重0.12克拉,日期窗口位于3时位置;搭载8520/8521同轴机芯。

欧米茄 (Omega)星座系列腕表

欧米茄 (Omega) 星座系列女士腕表饰以总重0.54克拉的144颗明亮式切割钻石,与表圈上铺嵌的32颗明亮式切割钻石相映生辉,11颗总重0.12克拉的单翻切割钻石镶嵌于小时刻度之上,犹如繁星闪烁。

欧米茄 (Omega)星座系列腕表

腕表搭配红金表链;搭载欧米茄 (Omega) 8520/8521同轴机芯;精致迷人的欧米茄 (Omega) 星座系列同轴27毫米女士腕表,让你举手投足间璀璨耀目,**呈现优雅魅力,成为众人的焦点。

欧米茄 (Omega)星座系列腕表

欧米茄星座系列以**的“托爪”(Griffes)及瞩目的表盘,展现隽永**的迷人设计概念。这款磨砂腕表配备饰有18K**立体星座图案的白色珍珠贝母表盘,并覆有耐磨损蓝宝石表镜。24毫米18K**表壳配备镶钻表圈,搭配18K**表链。这款时计搭载有**石英机芯--欧米茄1376机芯。

欧米茄 (Omega)星座系列腕表

特色:钻石

技术数据:水晶镜面

圆弧形耐磨损蓝宝石水晶镜面,內部经防反光处理

表壳:**表壳

表盘:白色珍珠母贝

防水性能:10巴(100米 / 330尺)

尺寸:表壳直径: 24 毫米

欧米茄 (Omega)星座系列腕表

猜你喜欢:

Cartier Tank MC腕表 优雅风范尽显魅力
帝舵表推**Fastrider Black Shield腕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