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印花不夏天 20款印花包包抢镜神器

2014-07-2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到了夏天,缤纷色彩的服装单品就会蜂拥而至,而印花就会成为当季流行元素之一。无印花不夏天,没有一款精致亮丽的印花包包,怎能成为夏日焦点?绚烂的印花女包让你成为镜头宠儿,*镜利器就是它!

MCM夏日花朵购物包

参考价:4541元

无印花不夏天,说的就是MCM这款印花女包了!灿烂的夏花在包包盛放~

Jimmy Choo对称花朵手提包

参考价:4931元

不要以为Jimmy Choo只有鞋,包包也是它们家的卖点之一。这款对称花朵图案的手提包,绚烂的花儿为你增添美色。

DOLCE & GABBANA花卉印花提花单肩包

参考价:9778元

Dolce & Gabbana这款印花提花单肩包饰有挂锁和钥匙吊饰。它容量充裕并配有多个口袋,可将你的随身物品收纳得井井有条。你可以根据造型需要,选择手提或肩背。

Alexander McQueen郁金香暗花手提包

参考价:14633元

暗黑主题、骷髅头、这些都是Alexander McQueen惯用的元素。暗红色的郁金香环绕包身,骷髅头金属锁头成标志物,低调奢华范*选。

Tory Burch麂皮拼接印花包

参考价:5348元

盛放的花朵印在麂皮上,木质拼接金属手拎带,小资清新的美态。

GIVENCHY印花涂层帆布购物包

参考价:5697元

人脸印花图案的手提包,是纪梵希Antigona系列中非常有特色的款式,要先成为夏日拉风焦点,必不可少!

Tory Burch印花链条包

参考价:2186元

这款罗宾逊艺术印花图案的链条手袋,沁人的海洋蓝让你感到丝丝清凉,优雅淑女搭配*选。

GUCCI阳伞印花帆布手提包

参考价:4336元

Gucci这款“Sunny”印花棉质帆布手提包容量充裕,适合放入日常随身物品,既可用作带上航班的随身行李,亦可带着它前往海滩。它还配有结实耐用的白色皮革手柄和数个暗袋。

GIVENCHY印花购物包

参考价:5697元

纪梵希这款Antigona花卉印花人造皮革购物包,容量大非常实用,标志性的印花图案给你繁华世界之感。

Versace印花手提包

参考价:6292元

Versace这款结实耐用的人造皮革手提包是打造办公或旅行装束的明智之选。它带有皮革边饰,并印有该品牌标志性的美杜莎图案;其内部空间充裕,暗袋设计足以让你把物品安排得井井有条。建议用它搭配全黑服饰。

Marni印花涂层帆布手提包

参考价:1700元

选择Marni这款涂层帆布手提包,为各种装扮增添一分趣致时尚的气息。这只包袋饰有抽象花卉图案印花,并配有黑色皮革手柄;它内部容量充裕,足够装下*包和杂志,甚至还能放得下一台平板电脑。不妨用它搭配简约的上衣和精裁短裤。

KENZO棕榈树图案印花PVC手提包

参考价:1828元

KENZO 2014春夏度假系列的手绘棕榈树图案印花以加利福尼亚为灵感来源。这款手提包颇具沙滩风情,内部容量充裕,包口配有简便的摁扣。它采用透明PVC制成,便于你轻松寻找包内物品。纹理人造皮革信封形小袋则更具巧思——不妨将你的手机和*包放入其中,避免沾上沙子。

PROENZA SCHOULER拼接印花手提包

参考价:5824元

Proenza Schouler为迎接夏天到来重新诠释了其“Paper Bag”手提包。它以热带印花棉质帆布为面料,并搭配白色皮革拼接料,**更加经久耐用。这只容量充裕的包袋内设便捷的可拆卸拉链小袋,便于稳妥收纳较小的随身物品。建议用它搭配太阳裙和凉鞋。

DOLCE & GABBANA花卉真丝手提包

参考价:4039元

Dolce & Gabbana这款略具结构感的真丝手提包可为各种造型注入醒目的花卉元素。它内部容量充裕,并配有结实耐用的皮革和金链手柄。

Reed Krakoff大西洋印花手拿包

参考价:1837元

热带雨林里的大叶、艳花图形都能在Reed Krakoff手包展现,拿着它逛苏州景园很应景。

Christian Louboutin缎面印花手拿包

参考价:5349元

不规则的蝴蝶结造型、数码印花的缤纷图案印在包包上,搭配晚宴造型*好的*镜利器!

KOKU梭织手拿包

参考价:1190元

**各种大包,将Koku这款折叠手拿包作为你的日常包款吧!这只于希腊手工制成的单品运用荧光粉红、绿色和橙色纱线梭织成花卉图案,Plexiglas® 有机玻璃太阳造型装饰与荧光黄色滚边相得益彰;带柔软斜纹布衬里的内部可妥善保管你的手机、*包和太阳镜。

ALEXANDER MCQUEEN印花缎布手拿包

参考价:2338元

Alexander McQueen这款柔软的缎布“De Manta”手拿包上的印花仿若繁复刺绣。别致的造型和折叠包角在褐色**边饰的衬托下散发出*特韵味。不妨从它的缤纷印花中选取一种颜色,搭配一件色彩与之呼应的小礼服。

Tory Burch花枝印花化妆包

参考价:525元

这款化妆包,无论是外形、图案、材质面料都深得人心。既实用又好看,耐用的材质是你必入的原因!

猜你喜欢的文章:

爱拼才会型!20款拼色鞋包*吸睛
童趣无极限 30款单品让我们重返童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