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妃与Celine情缘未了 天后风范依旧

2014-07-2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天后王菲歌功超群,而时尚界也十分关注这位歌后,不少世界**都希望邀请王菲来做代言人。而与王菲有着千丝万缕的正是Celine,作为Celine代言人,王菲穿着Celine拍摄了不少封面杂志。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天后王菲与Celine的情缘。

王菲登《VOGUE》中国版6月号

王菲拍摄《VOGUE》中国版6月号花絮

王菲穿着Celine套装拍摄封面照片,**时尚黑白配,努力展现天后风范,腰间褶皱花朵挑动情趣,复古红唇精致迷人,高雅而复古。


王菲与Celine情缘可谓是剪不断,多次穿着Celine成衣拍摄封面大片。


王菲复出,穿着全套Celine登《BAZAAR》封面。

王菲参加Celine品牌活动,手中拿着的这款包包正是Celine Classic手袋,价值两万元人民币了。

王菲出街都是背着Celine羊皮手提包,价值约7973元。




2014秋冬巴黎时装周,王菲穿着Celine 2014早春系列远赴巴黎看秀。

猜你喜欢:

挺括线条 Céline 2014秋冬巴黎时装周

色彩轮廓 超模演绎Celine春夏配饰大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