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烫印花裙走起 穿出端庄的华丽感

2014-07-2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金属面料真的不难驾驭,因为有印花的存在,会减少一种冷艳的感觉。快来看看江语晨、林志玲、刘诗诗等女神会挑选今夏哪款金属印花裙吧。那般气质,真的是美极了,看到都想买。今年都非常流行这样的金属印花裙,你还等什么,赶紧来看看吧。

江语晨穿金属烫印裙现身活动

点评:棕色的卷发,端庄高雅,举止投足间给人一种意犹未尽的美感

女星爱穿金属烫印裙

图中女星:江语晨

点评:金属感的面料,**而华丽感十足,背心漏肩,性感迷人,收腰显瘦,再加上一双鱼嘴恨天高的作用,那么就能展现**的身材比例。

女星爱穿金属烫印裙

图中女星:林志玲

点评:林志玲*近也爱穿金属印花裙,这款米黄色金属面,一看就给人一种白富美的气质,配上系腰带,精致装饰,再穿上基本款高跟鞋,保险零出错。

女星爱穿金属烫印裙

图中女星:娄艺潇

点评:前段时间,娄艺潇发布了一组时尚大片,穿着红绿金属印花A字裙,清新怡人又不失华丽端庄,配白色高跟鞋和裸色手提包,女人味够足。

女星爱穿金属烫印裙

图中女星:景甜

点评:虽然大家都认为景甜长得没什么特别和过人之处,很容易被忘掉,然而她穿的衣服却被大众认可,这款抹胸款式的金属印花裙,**高贵,配上银色手拿包和黑色款尖头鞋,成为不少高富帅心中的白富美。

女星爱穿金属烫印裙

图中女星:刘诗诗

点评:刘诗诗这款同样是金属印花抹胸裙,紫红色和深绿色之间相互交错,可称作惊艳。

女星爱穿金属烫印裙

图中女星:范冰冰

点评:范爷也爱穿金属印花裙,抹胸拽地,就想让浪漫印花遍地留。

女星爱穿金属烫印裙

图中女星:米兰达可儿

点评:米兰达可儿穿着这款深蓝色和深蓝色的金属印花裙,配黑色高跟鞋,展现十足的成熟冷艳。

女星爱穿金属烫印裙

图中女星:毛林林

点评:毛林林红色波点印花裙,白色波点薄纱裙摆,洋溢甜美青春,金属面料让气质UP。

女星爱穿金属烫印裙

图中女星:刘敏

点评:刘敏穿这彩色金属面料印花包臀裙,成熟沉稳,御姐范十足。

猜你喜欢:

高跟鞋也有玄机!女星鞋品排位赛

刘诗诗baby** 仙气白裙冰爽一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