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琴领衔 六大腕表品牌献礼圣诞

2014-07-2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圣诞将至,是不是还在为送礼物挑选礼物犯愁。不用烦恼了,因为2013金秋,浪琴**七大**腕表品牌为你献上*新品牌圣诞腕表,七雄争霸,谁能虏获你的芳心呢,快一起看看吧!

品牌一:Longines(浪琴表)嘉岚系列

嘉岚系列百钻女表便是其中的佼佼典范之作。纤细光滑的超薄流线型设计,配以100颗**威塞尔顿(Top Wesselton VVS)钻石,散发出晶莹剔透的迷人光泽。丝绸般湛蓝色的表盘之上镶嵌12颗钻石刻度,宛若浩瀚夜空中纷扬散落的雪花,令佩戴者举手投足之间流露清新脱俗的典雅气质。

品牌一:Longines(浪琴表)康卡斯运动时计

康卡斯潜水腕表堪称优雅风范与**性能的**结合。醒目的红色单向螺旋式表圈不仅为佩戴者在探索海底世界时提供****的安全**,另外一款康卡斯系列精钢陶瓷钻石女表,白色珍珠贝母表盘,饰有11颗****美钻,俏皮地呼应着**的白色陶瓷表圈,韵动着冬日里的生命韵律。

品牌二:Roger Dubuis(罗杰杜彼)Excalibur 36 精钢镶钻腕表和Excalibur 42 Chronographe计时腕表

Excalibur 36 系列腕表搭配新颖别致的精钢或玫瑰金表链,以**元素体现当代优雅风范。Excalibur 36 系列腕表系出名门,以简洁线条阐释深厚底蕴,以强烈的几何构图吸引众人目光。此系列标志性凹槽表圈镶嵌48 颗钻石( 约0.99 克拉),令这款腕表魅力*具。

品牌三:HUBLOT(宇舶表)BIG BANG 玫瑰金鱼子酱镶钻腕表

BIG BANG 鱼子酱系列可谓系出名门,源于百万美元黑色鱼子酱的*一无二标志性设计使黑色陶瓷鱼子酱2011年一经推出便跻身宇舶表当家畅销榜单。2013年,**玫瑰金鱼子酱镶钻自然承袭经典:41mm直径**诠释优雅轮廓,层层切割、倒角和抛光工序令腕表绽放宛如百万美元鱼子酱黑色方钻般华彩。腕表搭载的HUB1112自动上链机械机芯和位于3点位置的日历窗格,无疑吸引了腕表收藏家的目光。

品牌四:Breitling(百年灵)世界时间终极计时腕表

耀眼玫瑰金与坚毅精钢交相辉映,百年灵世界时间终极计时腕表(Chronomat 44 GMT)以强劲*特的精萃设计与至臻性能,散发着摩登现代又*立自信的非凡魅力。富有层次感的表盘上,一根醒目的红色三角尖端指针彰显着其终极旅行腕表的使命。

品牌五:Jaquet Droz(雅克德罗)珍珠贝母月相腕表(The Eclipse Mother-of-Pearl)

珍珠贝母月相腕表以**尺寸呈现复杂钟表功能。此标志性表款经重新设计,采用39毫米直径以满足品牌追随者的期待。除时间、日期、星期和月份显示外,六时位置一轮金月随着白色珍珠贝母掩映的开合绽露月容。月亮或隐或现、明暗交迭直至完全隐没,整个表盘宛若点缀8颗星星(8是品牌幸运数字)的苍穹美景。

品牌六:旗舰系列开心大日历腕表(玫瑰金)

市场售价:227,000 元

旗舰系列开心大日历腕表(玫瑰金)搭载的4047型计时机芯可将时间显示精确到1/10秒,并在3时位置设30分钟计时圈,2时位置设由两个同心圆盘驱动的大日期视窗,6时位置则设有真力时表厂以实用与诗意著称的日月相显示。

品牌六:传承系列星动女装超薄自动玫瑰金腕表

市场售价:79,300 元

真力时传承系列星动女装超薄自动玫瑰金腕表揉合**技术与古典美感特质,以玫瑰金打造的枕形表壳极具复古时尚风范, 33 x 33毫米的娇小身形尽显优雅线条,仿佛为了更好地诠释占据腕表设计核心的纤巧。

品牌七:积家Rendez-Vous Celestial 约会系列星空腕表

Rendez-Vous Celestial约会系列星空腕表的18K 白金表壳婉转地呈现腕表的美与魅。腕表如星空般闪亮,璀璨钻石从表壳部分延伸至表冠与表圈,*后盛放在数字时标所组成的花冠上。

品牌七:Master Ultra Thin Perpetual 超薄万年历大师系列腕表

**Master Ultra Thin Perpetual超薄万年历大师系列腕表沿袭一贯的简约风格,融合了大工坊的经典元素与美学设计灵感。时间显示清晰易读、一目了然,绝无差错。除时针、分针和中央秒针外,腕表还拥有三个专门显示万年历的计数器:星期显示设于9点钟位置,日期显示位于3点钟位置,而6点钟位置则用于显示月份。积家的*家签名位于月相显示下方。

品牌七:积家Reverso Cordonnet Duetto 女装丝链双面翻转腕表

通体镶嵌美钻的Reverso Cordonnet Duetto女装丝链双面翻转腕表以流畅**的丝链环绕在手腕上。每个链节均镶嵌多颗钻石,使装饰艺术风格的圆形轮廓更显柔美。两面表盘争奇斗艳。其中一枚以青金石制成,并采用粒面镶嵌工艺装点倒角,令其光芒闪耀。另外一枚选取天然珍珠母贝突显美钻铺镶而成的环圈。两枚腕表合二为一,以1930年代的优雅风范演绎两种时间,让*珍贵的时刻得以升华。


猜你喜欢:

时尚课堂:*新美剧腕表穿搭指南
高圆圆&李斯羽 演绎飞亚达腕表巴黎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