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定vs活动 范爷子怡同选伞裙神同步

2014-07-2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昨日,不仅是Diro的巴黎**定制发布会,也是LV的成都旗舰店开幕的日子,范冰冰作为LV中华地区代言人,当然要出席,另一厢的Dior高定秀场也请来了章子怡观秀,两位**虽然分隔太平洋两端,却神同步的同样选择了黑白伞裙LOOK,包包也同样了线格纹手拎包,这是品牌之间的默契还是两位**事前有沟通过呀?


昨日,不仅是Diro的巴黎**定制发布会,也是LV的成都旗舰店开幕的日子,范冰冰作为LV中华地区代言人,当然要出席,另一厢的Dior高定秀场也请来了章子怡观秀,两位**虽然分隔太平洋两端,却神同步的同样选择了黑白伞裙LOOK,包包也同样了线格纹手拎包,这是品牌之间的默契还是两位**事前有沟通过呀?


LV的成都旗舰店开幕

范冰冰 in LV


LV的成都旗舰店开幕

尚雯婕 in LV



LV的成都旗舰店开幕

吕燕 in LV

DIOR **定制秀场前排嘉宾:章子怡

章子怡一袭复古大衣亮相,搭配干净利落的妆发,气质干练。项链和戒指都搭配得恰到好处,真空的穿法也小露性感,算是她较为成功的造型。

Dior **定制秀场前排嘉宾:艾玛·沃森 (Emma Watson)

艾玛·沃森难得亮相Dior秀场,几天不见,屈臣氏**又变美了不少。不过这条Dior的裙子是在是太不知所云,不管叫谁来穿都是白搭。

Dior **定制秀场前排嘉宾:詹妮弗·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

大表姐这次果断得罪化妆师了,脸上的粉底选错色号不说,嘴唇也发紫,穿着灰色和白色裙子看起来更加病怏怏了。

Dior **定制秀场前排嘉宾:查理兹·塞隆 Charlize Theron

相比之下,**女神塞隆的亮相比小辈们惊艳得多。还是一副冷冷的冰山表情,还是修长的身材,走到哪里都是自带聚光灯模式。

Dior **定制秀场前排嘉宾:玛丽昂·歌迪亚(Marion Cotillard)

法国影后玛丽昂·歌迪亚*近衣品捉鸡,但是这身Dior的确写了她的名字,优雅大方,不经意间露出的风情很**。

Dior **定制秀场前排嘉宾:俄罗斯名媛设计师Ulyana SerAeenko

Dior **定制秀场前排嘉宾:Amira Casar

Dior **定制秀场前排嘉宾:Rosamund Pike

Dior **定制秀场前排嘉宾:Gaia Repossi

Dior **定制秀场前排嘉宾:Emmanuelle Alt

Dior **定制秀场前排嘉宾:EliZAbeth Von Guttman

Dior **定制秀场前排嘉宾:Christina Pitanguy

Dior **定制秀场前排嘉宾:Chiara Mastroianni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