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子穿错变大妈 香奈儿秀场奇葩扎堆

2014-07-2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普通的时装周已经被各大蹭秀小咖包围了,高定时装周才是真正**的舞台!昨天,周迅、桂纶镁都亮相巴黎时装周香奈儿秀场,两位文艺女神同场竞争比我们想象得精彩多了!当然,她们比的可能是谁穿得更捉急。

2014秋冬香奈儿高定前排>>> 周迅

周公子也有失手的时候,花裤子和粗呢外套俨然一副婚后逛菜市场的架势。我们每次都希望周公子也能扔掉小洋装玩突破,但真的这么突破起来,又觉得好像穿小洋装也没有那么无聊了。

2014秋冬香奈儿高定前排>>> 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

小美女莉莉·柯林斯用印花上衣搭配亮片铅笔裙和流苏单肩包,给我们印证了一个****,那就是,香奈儿的衣服已经真心丑到无力回天了。

2014秋冬香奈儿高定前排>>>克里斯汀·斯图尔特(Kristen Stewart)

老佛爷对自己钦定的代言人看似很满意,不过小KK倒是一如既往的臭脸。邋遢的暮光女和神神叨叨的香奈儿的确是绝配,随便一穿都是徐濠萦的效果。

2014秋冬香奈儿高定前排>>> 桂纶镁

不管是自己混搭还是按照秀场的搭配穿整套,香奈儿都毁人不倦。桂纶镁选了一整套针织流苏装扮,这应该是世界上*文艺的拖把精了吧。

2014秋冬香奈儿高定前排>>> 韩国女星郑丽媛

2014秋冬香奈儿高定前排>>>Urassaya Sperbund

2014秋冬香奈儿高定前排>>>Poppy Delevingne

2014秋冬香奈儿高定前排>>>Miroslava Duma

2014秋冬香奈儿高定前排>>>Joana Preiss

2014秋冬香奈儿高定前排>>>Jillian banks

2014秋冬香奈儿高定前排>>>Dakota Johnson

2014秋冬香奈儿高定前排>>>Caroline De Maigret

2014秋冬香奈儿高定前排>>>Alma Jodorowsky

2014秋冬香奈儿高定前排>>>Alice Della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