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休闲风格 PUMA X Sophia Chang 新款

2014-07-2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PUMAXSophiaChang新鞋即将推出,插画师Sophia以手绘形式描绘Brooklyn的市貌,形成鞋面的印花,让整个系列充满生活气息的景象,彰显出一种自由轻松的气息,彰显美式休闲风格。

Puma X Sophia Chang 新款运动鞋

纽约插画师 Sophia Chang 为 Puma 设计了 ‘Brooklynite Disc Blaze Collection’ 系列,先推出两款一黑一白的 Trinomic Disc,并即将新上场。

Puma X Sophia Chang 新款运动鞋

Sophia 以手绘形式描绘 Brooklyn 的市貌,成为鞋子上的装饰印花。

PUMA X Sophia Chang 新款运动鞋

这辑 lookbook 分别在美国及日本街头拍摄,背景的球场、阳光、骑脚踏车的人,充满生活气息的景象,衬托这个美式休闲风格的系列。

PUMA X Sophia Chang 新款运动鞋

猜你喜欢:

多姿多彩 华伦天奴 2015早春彩虹鞋

俏皮趣味感 Fendi 2015早春女鞋系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