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时代演绎卡西欧Baby-G系列手表

2014-07-2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由韩国女团少女时代代言的卡西欧品牌手表近日发布卡西欧手表Baby-G*新系列,卡西欧*新系列手表通过少女时代每个成员自身不同的优点,**展现出卡西欧手表的迷人之处,更获得了社会各界人士的高度关注和好评。现在就一起来欣赏少女时代卡西欧手表Baby-G系列广告大片。

少女时代拍摄卡西欧手表Baby-G 系列大片

上图图片,韩国女团少女时代成员戴上卡西欧手表Baby-G *新系列拍摄大片,以性感而休闲的服装陪衬,更展现出青春年轻的格调,配以滑板鞋,更强调出卡西欧手表的活力时尚感,采用先进设备,高水平技术水平支撑,让卡西欧手表一度沿袭“腕上科技”精神。

少女时代拍摄卡西欧手表Baby-G 系列大片 徐贤

看徐贤戴着这款白色表带以及表框的手表,彩色的表盘,丰富的色彩感觉,让你生活更为多姿多彩,韩国偶像女团少女时代成员演绎卡西欧手表Baby-G *新系列,展现青春年轻化格调,*适合春季时节。

少女时代拍摄卡西欧手表Baby-G 系列大片 Tiffany

简约纯洁的背心,配搭白色的卡西欧手表,简洁得来,又十分大气,配上彩色的线编织手链,凸出手表的简洁迷人。

少女时代拍摄卡西欧手表Baby-G 系列大片 Sunny

Sunny戴着白色手表,圆形表框,点缀纯黑色背心,更展现流行时尚的气息。

少女时代拍摄卡西欧手表Baby-G 系列大片 孝渊

孝渊手上这款纯蓝色手表,低调且简单,*容易搭配,充满运动休闲的气息,更有摇滚节奏 。

少女时代拍摄卡西欧手表Baby-G 系列大片 林允儿

林允儿手中带上一款银白色卡西欧手表,金铜色表盘,与允儿身上的呢料针织衫很吻合,特别柔情,知性且优雅,由允儿演绎这一款*适合不过了。

少女时代拍摄卡西欧手表Baby-G 系列大片 崔秀英

崔秀英身穿浅白色牛仔外套,与灰色针织毛衣,混搭宝蓝色手表,展现出大雅别致的气质。

少女时代拍摄卡西欧手表Baby-G 系列大片 权侑莉Yuri

权侑莉Yuri穿着灰白晕染的牛仔衬衫,佩戴银色手表,个性时髦范儿。

少女时代拍摄卡西欧手表Baby-G 系列大片 崔秀英



少女时代拍摄卡西欧手表Baby-G 系列大片 郑秀妍



少女时代拍摄卡西欧手表Baby-G 系列大片 金泰妍


[Page:]


少女时代拍摄卡西欧手表Baby-G 系列大片 金泰妍




少女时代拍摄卡西欧手表Baby-G 系列大片

猜你喜欢的文章:

少女时代Jessica演绎SOUP秋装画册

少女时代Tiffany演绎QUA 2013秋装广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