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爵腕表携手香港电影金像奖 出镜特刊

2014-07-2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伯爵(Piaget)与电影结下不解缘份,自2008年起赞助美国*立精神电影奖(FilmIndependentSpiritAwards)以来,一直与电影业并肩同行,相辅相承,拼凑出无限创意*花,积极推动电影艺术发展。这些年来,PIAGET鼎力支持电影及艺术工作,除美国*立精神电影奖外,亦自去年起担任台湾金马奖的*席襄赞,并一直热衷赞助世界各地不同的电影拍摄及伙拍多部电影举行*映礼。

Piaget(伯爵)与大会特别制作精美特刊

入围*佳新演员奖的众影星

从2011年起,PIAGET与香港电影金像奖邂逅至今,连续第四年再次成为「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的主题赞助」。香港电影金像奖为华语电影界****的崇高荣誉,表扬电影同业的非凡才华与成就。每年的颁奖典礼皆吸引两岸三地的电影人盛装赴会,场面浩大,星光熠熠。

入围*佳男主角:张家辉

佩戴腕表:PIAGET Altiplano 18K玫瑰金超薄自动上链镂空腕表

本届香港金像奖,PIAGET再度与大会特别制作精美特刊,给大中华电影业留下重要脚注。特刊内详细纪录各个奖项提名,并邀得多个奖项的入围候选者参与拍摄,从封面到内页皆衣香鬓影,星光璀璨。参与特刊拍摄的候选人士包括*佳男、女主角和配角、导演和新演员。

入围*佳男配角:陈友佩戴PIAGET腕表

入围*佳女主角名单:章子怡、汤唯(配戴PIAGET)、颜卓灵(配戴PIAGET)、郑秀文(配戴PIAGET)和鲍起静(配戴PIAGET)。

入围*佳男主角:古天乐

入围*佳男主角名单:梁朝伟、古天乐(配戴PIAGET)、刘青云、黄秋生和张家辉(配戴PIAGET)。

入围*佳导演:王家卫、陈木胜(配戴PIAGET)、郭子健(配戴PIAGET)和林超贤(配戴PIAGET)。

入围*佳男配角:佟大为细赏PIAGET腕表

入围*佳男配角:张晋(配戴PIAGET)、佟大为(配戴PIAGET)、彭于晏和陈友(配戴PIAGET)。

入围*佳女配角:杜鹃(同时入围*佳新演员)、刘嘉玲(配戴PIAGET)、罗兰(配戴PIAGET)、李馨巧和惠英红(配戴PIAGET)及入围*佳新演员的廖子妤、林更新(配戴PIAGET)、蔡瀚亿(配戴PIAGET)和蒋家旻(配戴PIAGET)。

PIAGET Altiplano 18K玫瑰金超薄自动上链镂空腕表

每年的特刊制作均严谨认真,今年由AllRightsReserved Ltd.的SK Lam为特刊担任创作总监,并邀得著名摄影师KAON操刀拍摄。

PIAGET 18K白金超薄自动上链腕表

特刊附设专题,探讨本港电影面貌,今年第三十三届香港电影金像奖主题为《时代光影》,为配合这个主题,特刊特设专题访问,由电影人忆述儿时在戏院的快乐回忆,见证时代发展。

PIAGET Altiplano 18K白金超薄手动上链双层腕表

编者语:伯爵(Piaget)与电影结下不解缘份,自2008年起赞助美国*立精神电影奖(Film Independent Spirit Awards) 以来,一直与电影业并肩同行,相辅相承,拼凑出无限创意*花,积极推动电影艺术发展。

PIAGET Emperador 18K白金飞返秒针腕表

这些年来,PIAGET鼎力支持电影及艺术工作,除美国*立精神电影奖外,亦自去年起担任台湾金马奖的*席襄赞,并一直热衷赞助世界各地不同的电影拍摄及伙拍多部电影举行*映礼。


猜你喜欢的文章:

Piaget加盟香港金像奖特刊拍摄
香奈儿2014巴塞尔钟表展新作预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