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iPhone 4S营销策略曝光:直指异网高端用户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新浪科技讯 3月9日下午消息,一份中国电信(微博)分公司的PPT文件显示,中国电信将iPhone 4S的目标用户直接指向了异网**用户,而已有的客户不是中国电信的主推目标。

一份疑似地方电信的内部营销策略在网上曝光。“iPhone 4S的目标客户以异网**用户为主,不主推老用户,老用户入4S终端计划开放终端补贴政策。”该份PPT文件显示。

从今日实际开售的情况查看,有网友透露,在北京西单营业厅里排队的人群中,前去购买的用户中有很大部分是来自于中国移动(微博)用户。由此可见,中国电信的iPhone 4S对现有的中国移动用户有一定的吸引力。

与****(微博)不同,中国电信的iPhone 4S合约计划可以使用新的电信号码,也可以使用已有的电信号码。该份PPT显示,“针对未到期的老用户不开放iPhone 4S的销售,可请用户到苹果的直营店购买裸机。”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中国电信还没有针对内部员工制定iPhone 4S的优惠方案。对于内部员工的购机政策适用于未到期老用户的政策,即可以到苹果直营店购买裸机。

电信版iPhone 4S在今日正式开售,苹果官方网站也开售电信版的iPhone 4S裸机。16GB丶32GB及64GB售价是4988丶5888及6788元。

不过,苹果官网裸机的开售是否会影响中国电信的合约计划?效果有待于进一步观察。(秀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