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时代的社媒营销战略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03月27日, 由智慧新媒体创新营销**组委会举办的“2014智慧新媒体营销创新营销**”在北京盛大开幕。本次**集合国内***网络新媒体营销实战培训**、新老媒体人,包括中国经营编辑主任张辉、映盛中国副总裁袁俊、搜狐IT主编潘越飞等重量级嘉宾参与盛宴。

本次**以搜狐职场一言堂、人民网、中国网、中国经营报、企业大学杂志等**资源、媒体资源为基础,联合多家媒体、各领域实战**,再次发起的培训与业务实战相结合的一次有益尝试。

看站在时代潮流之巅的大V,**如何利用网络新媒体**出不一样的销售**。其中映盛中国副总裁袁俊为大家分享了“移动时代的媒体营销战略“的精彩演讲。

截止2013年12月,统计数据中中国网民数量达到6.07亿,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习惯于数字生活模式。而中国移动互联网网民数量达到5.12亿,由此可见移动互联网渐入佳境。移动互联网带来三大变革:1.生活方式变革,网民平均周在线21.7小时,手机网民每周上网11.8小时,互联网在悄然决定着我们的生活模式。2.触网时间变革,网民日均手机触网次数与日俱增,碎片化与规模化并存。3.支付习惯变革,无论是天猫双十一的350亿成交额,还是如今火热的打车争夺站,移动支付已渐成习惯。

移动时代社媒营销面临何种差异挑战?三大差异分别为:1. 应用习惯差异,在PC端有超大的屏幕,有鼠标和键盘灵活的交互形式,用户能通过鼠标指点的形式快速地完成各种任务。然而在PAD与手机端,屏幕能呈现的信息有限,切换需跨应用组合动作。2. 应用场景差异,时间决定沟通场景,空间决定沟通内容。3. 数据壁垒差异,不同移动应用之间存在数据壁垒。

移动时代社媒营销破局,基于跨屏应用场景的社媒整合营销解决方案。“1+3“移动社媒整合机制:移动社媒营销方法论,跨屏移动平台开发、移动社媒营销策略与执行、移动营销核心产品。

映盛中国,互联网营销专业服务提供商,10年来在数字营销领域屡创佳绩,立足于多套自主开发专利技术的互联网营销与网络公关执行分析系统矩阵,为客户提供互联网互动整合营销规划与执行,互联网公共关系(EPR),移动营销策略制定与执行,社会化媒体营销策略制定与实现,互联网舆情定制化解决方案等专业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