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睛清冷一夏! 高腰牛仔短裤10搭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推介来由:很好搭的造型,以黑色为主色,整个搭配清洁利落,很是有活力。

推介来由:这种颜色的上衣十分亮丽*眼,配什么都不会犯错。淡色系的包包和鞋子让造型看起来简单清爽有看点。

推介来由:棒球帽里的发带透出俏皮可爱。十分清爽的配搭,**超减龄。

推介来由:很有活力很好搭配~显白+显高的必备造型。

推介来由:**的女神根基款,雪纺衬衣配高腰牛仔短裤气场刹时up!

搭配TIPS:浅蓝牛+白色背心+白色镂空雕花开衫+墨镜+黑色包包+白色凉鞋

推介来由:简单轻盈,活力有朝气,搭配镂空雕花格式的开衫又增添了一丝甜美可爱。

推介来由:每个女生衣橱城市有的衣服,搭配起来一点都不费劲,显白显腿长。

推介来由:皮带颜色很是亮眼,搭配全身素雅的颜色,很是吸睛。

推介来由:简约易搭,**凸起,减龄必备~

搭配TIPS:破洞蓝牛+V领白T+黑色皮带+发带+墨镜+黑色手拿包+黑色凉鞋

推介来由:很韩国style的发带mix墨镜,随性又帅气。

标签: 健康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