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桂半年内2家企业停业》追踪嘉大制衣厂赔偿79人 新富华电器遭查封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新闻回放]

6月份以来,容桂连出两家工厂停业或倒闭事件,引发**对顺德实体经济现状的关注。

南都讯记者李祖成南都记者昨日从容桂人社局获悉,容桂两工厂劳动争议仲裁案件已出具裁决书。嘉大制衣厂79人可获赔偿标的260多万元,涉及336人的新富华电器制造有限公司,目前已申请**强制查封公司财物,待变卖后支付工人工资。

针对有部分工人担心虽然仲裁已出,但落实拖欠工资和补偿恐怕遥遥无期的担忧,容桂人社局亦称,目前案件均已进入司法解决程序,而此前劳动部门还“快立快裁”促进解决。

嘉大制衣厂有工人亦表示,根据厂方一贯做法,对工人追讨补偿金诉求一直“能拖就拖”,“即使已经仲裁了,对方要是再拖延怎么办,他们肯定希望我们耗不起了都离开,就不用赔了。”对此,容桂人社局上述负责人称,根据裁决书,已明确15日内厂方拒不履行,工人可申请**执行,届时劳动部门可向工人提供法援服务。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