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地规划不通气 数万居民陷恶臭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语录

大亚湾方面说污染源在深圳,他们没有权力执法;坪山管委会说污水处理厂和污泥脱水厂管辖权在深圳水务集团,让找深圳市**;深圳市**接访后,又把我们的诉求交给坪山区管委会负责处理。

———两地**部门在项目上马时互不通气、规划各自为政,深惠交界处数万居民陷恶臭,半夜都能把人臭醒。

来源:《经济参考报》

点评:这时候扯啥“邻避效应”就实在太装了,受影响的居民得督促两地市**层面的沟通和协调,上层重视了动起来了,底下办事才利索。

*开始施工时地下放炮就一直轰轰轰,但当时也没想到这么严重。

———9号线施工导致市政大院部分房屋开裂,112户业主受影响,检测报告下周或许出炉。

来源:《深圳晚报》

点评:工程方的态度是值得肯定的,但关键的是收拾手尾的行动效率也要跟上,施工影响的损失该如何核算补偿?别让居民心中打鼓。

我们这里有十年八年不管自己个人档案的人,一般我们会主动与他们沟通,通知其过来缴费,但有些联系方式不准确的,就无法联系了。

———记者发现部分高校毕业生对个人档案的重要性认识不够,甚至存在“弃档”现象。

来源:《晶报》

点评:必要的提醒无可非议,不过现在早已不是“档案管一生”的时代了,作为社会人的大学毕业生,对档案的影响利弊自有衡量。           吴安平

本版各栏目欢迎投稿 邮箱:nd0755@163.com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