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报市科技发展专项资金 工程中心将获优先立项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储诚松市科技局日前印发《中山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认定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根据该《办法》,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分为企业类和公益类两类,获认定的工程中心申报市科技发展专项资金的项目,科技局将给予优先立项。

据了解,近年来,中山组建的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达到数百家,其中仅**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就达72家。根据该《办法》,工程中心分为企业类和公益类,其中企业类主要是依托企业组建,以本企业为服务对象,提供技术发展战略制定、技术研发支撑、技术交流与合作、技术人才培养等服务。公益类则是主要依托高校和科研机构组建,为相关行业提供产业共性技术攻关、核心装备研制、标准制订、工程技术人才培训等公共服务。对于获认定的工程中心,其申报市科技发展专项资金的项目,市科技局将给予优先立项,并优先**申报国家、省有关项目。工程中心需接受年度考核,考核不合格的限期一年进行整改,整改后仍不符合要求的将取销其工程中心资格。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