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新疆旅游可享酒店、租车6折优惠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广东省旅游局、广东省对口支援新疆工作前方指挥部、新疆**尔自*区旅游局近日联合举办“广东人游新疆·新疆旅游推介会”。据了解,今年一季度前往新疆旅游的人数快速增长。今年由于雨水丰沛,天山南麓草原生长茂盛,美景胜过常年。随着6月下旬新疆旅游旺季到来,游客出游量已出现快速回暖上升,新疆部分新开辟景区游览人数同比增长了20%-30%。新疆旅游局先后采取十项措施推出一系列优惠政策,包括面向19个援疆省市赠送新疆旅游卡、采取财政补贴手段降低旅游产品销售价格、启动大交通**项目等。现在到新疆,在酒店住宿、旅游用车等方面,均可享受到常年同期约6折的价格。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