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平查封涉嫌非法加工冻猪肉窝点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现场查封5000多公斤冻猪肉。通讯员供图

南都讯记者张奇锋通讯员孙宏云 近日,恩平市食安办接到群众举报,称恩城东安顺兴街冯某家中非法加工制作猪肉,恩平食安办迅速组织食品药监、公安、工商、农业等部门****,查封了一家**非法加工冻猪肉的窝点,封存未经检验检疫的冻猪肉5000多公斤。

当天上午9点50分,在该市食安办的组织协调下,相关部门执法人员迅速赶赴现场。经对现场检查,发现该加工冻猪肉窝点位于东安顺兴街居民住宅一楼。在经营场所的工作台上堆放着大量布满苍蝇的猪肉,卫生环境不堪入目。经营场所设有两个冷库,分别存放着半成品及已包装好的预包装成品,冷库内的腐臭异味令人窒息。

经初步调查,该加工经营者冯某已取得《个体工商营业执照》,经营范围为零售。该加工场所从各市场及外地收购猪肉回来,经简单分拣、切割等初加工后,装上已印刷好的包装袋后批发销售到外地。

执法检查过程中,该加工窝点负责人冯某向执法人员提供了**伪造的动物检疫合格证明的复印件。目前,相关部门已经对涉案场所及票据进行查封,对涉案的冻猪肉产品送省动检所检验。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