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紧准备好西瓜和绿豆汤,本周主题就是:热!热!热!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气象

南都讯记者刘晓燕 热!热!热!本周主题就是热!昨天已经出现了超过37℃的高温,今天到周五都可能再创新高,大家赶紧备好西瓜、绿豆汤吧!

有木有发现深圳气象台预报高温天气比预报雨天更准确?没错,本周的高温酷热天气又被他们言中了,昨天在龙华新区已经出现了37.3℃的高温,接近一半的自动气象站*高气温35℃及以上,昨天一大早8:35就发布了高温黄色预警信号。

今天高温更甚昨日,晴朗酷热,天干物燥,预报无雨,*高气温34℃,中北部和人口密集处35℃或以上,好在夜晚*低气温依然是27℃,有东南风2级,相对湿度下降至50%-80%,属于干热。明后天持续酷热,温度将进一步上升,部分地区*高气温36-37℃,有轻微到轻度霾,能见度逐渐下降,午后局地有短时雷雨;2日起转多阵雨天气,酷热缓解,灰霾消散,能见度好转。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