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平 大货车追尾 消防员撬门救人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消防员紧急施救。通讯员供图

南都讯记者曾育军通讯员王小翔 前日凌晨2时许,开阳高速恩平市大槐段往阳江方向发生两辆货车追尾事故,后车司机双腿被卡驾驶室。

昨日,江门市公安消防支队通报,恩平市公安消防大队迅速出动一辆*险救援车、7名官兵前往事故现场,利用工具撬开车门救出司机。

事故现场一片狼籍,破碎玻璃散落一地,一辆蓝色湘G大货车与前方一辆货车追尾,导致后车驾驶室严重凹陷,司机被卡,动弹不得。

消防官兵利用铁铤等工具撬开车门,救援人员进入车内,一人在驾驶室,另一人在车窗,同时用撬杠、液压破拆等小型工具破拆变形的驾驶室障碍物,清除了卡住司机大腿的异物,同时使用牵引对变形车辆车头拉拽,为救援**空间。

10多分钟后,变形的驾驶室底端空间扩大,消防官兵在拆除障碍物后小心翼翼将受伤司机移出车外并送上救护车。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