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罗建科技园纪检提前介入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郭秋成通讯员杨世杰日前,南都记者从博罗县博东科技园现场办公会上获悉,为**科技园建设进度,该县纪检、审计、督查等部门将提前介入,对于不能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建设任务的,将启动倒查问责机制,追究相关责任人责任。

据介绍,博东科技园*期工程的“三通一平”正稳步推进,“两横两纵”的主干道规模已雏形初现。G205线杨侨段升级改造工程完成后,将极大提升博东科技园的承载运输能力,同时方便周边群众出行。该县交通、住建等有关部门将统筹联动,加快做好规划设计等前期工作,争取早日开工建设。一同纳入道路升级改造的还有X215线惠河高速出口至杨侨镇路段。

部分企业提出,由于各种原因,园区部分道路设计做了修改,而相应图纸方案没有到位,影响了建设进度。对此,博罗县委书记徐云枢要求有关部门倒排时间、倒逼责任,在**质量的前提下,在8月10日前将设计图纸方案交付施工方,**基础配套工程建设进度。为**科技园建设进度,该县纪检、审计、督查等部门将提前介入,对于不能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建设任务的,将启动倒查问责机制,追究相关责任人责任。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