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破获特大网络金融传销案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李亚坤 深圳市公安局近日破获一起涉及全国15个省份、13.9万“会员”的特大网络金融传销案件,犯罪团伙以网络理财为幌子,通过高额收益和虚构公司等掩盖传销,交易额达20多亿元。

据深圳市公安局经济犯罪侦查局介绍,从2013年5月开始,该团伙在互联网上利用“MSA控股集团”网站进行宣传,以出售虚拟游戏豆为名,通过高达32倍的投资回报率来吸引参与者投入资金并成为会员,同时以直推奖、组织奖、管理奖和信任奖引诱会员发展下线,大肆进行传销活动诈骗*财。目前,该传销组织的历史交易金额高达20多亿元。

据介绍,深圳警方在深圳、南宁、徐州和长春同时开展收网行动,打掉该金融传销团伙,带回涉案人员31人进行审查,主要嫌疑对象全部落网,并在刑事拘留后被执行逮捕。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