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被车撞倒 法警路遇施救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杨秀伟通讯员戴艳红老人车祸受伤,救护车尚未赶到,开平市**两名法警7月11日执行公务时路过,将这位60多岁的老人送往医院急救,老人已脱离生命危险。

7月11日上午,开平市**周卫邦、张嫔妍两名法警驱车到台山市执行任务返回时目睹这宗交通事故。一辆小汽车撞倒一位60多岁的妇女,受伤的妇女满头是血躺在地上,腿部也受了很严重的伤。两人见状,赶忙上前了解情况。当得知肇事司机已经**,但救护车尚未赶到,情势十分危急时,两名法警和肇事司机一起将受伤妇女抬上警车,直接送到新昌中医院进行救*,并协助办理好相关的入院手续。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