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型血的亲,请来捐一点吧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李祖成 本周末,顺德区中心血站将前往陈村、杏坛、容桂三镇街开展流动献血。该单位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血库中OAB型血偏低,诚盼市民参与无偿献血。

根据该血站发布的公告,7月26日周六,27日周日将继续开展流动献血,具体安排是:7月26日16-22时,陈村顺联广场和杏坛顺客隆;27日16-22时,容桂华口灯光球场。献血请带身份证或献血证;此外,由于血库中OAB型血偏低,诚盼参与无偿献血。

南都记者获悉,周末开展流动献血,是顺德区中心血站的惯常做法,且每次前往各镇街流动献血点一般都比较固定。本周末流动献血时间选择得比较晚,是考虑到正值酷暑,减轻献血者辛苦,尽量将时间往后延迟。

该血站相关负责人还回应,目前血库中OAB型血偏低,是正常现象,“偏低的意思是这个血型的相对库存较少,但也不是没得用,这种情况也没什么特别的,全国各地都经常遇到。可能前段时间某个血型的血用得多些,接下来这个血型就少了,并无一定规律。”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