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客车“大体检”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交警检查客车内的救生锤。通讯员供图

南都讯记者曾育军通讯员周卫民李慧娟7月15日广州一公交车**起*案震惊全国,为加强客运车辆安全管理,连日来,江门市交警部门联合交通、安监等部门对营运客车进行全面检查。南都记者昨日获悉,此次营运客车“大体检”将持续至8月初。目前全市三区四市交警部门都已开展对营运客车的全面检查。

新会:400多辆客车要体检

根据新会区交通安全联席会议要求,7月21日,新会公安分局交警大队联合交通局、区安监局开展对全区营运公路客运、公交客运、旅游客运车辆等400多辆进行全面检查。交警部门表示,本次检查**对车辆日常保养情况进行检查,同时侧重对每辆营运客车的安全设施,特别是对车内的逃生门、逃生窗、车窗玻璃敲击锤、灭*器、等**检查。同时,还抽查运输部门的GPS运行监控设备,查看有无超速行驶及夜间违规运行等。检查中,检查组人员针对发现问题,及时向运输单位发出整改通知书,督促相关单位限时整改。

开平:抽检客车行驶记录仪

根据上级部门要求,从7月23日至8月1日,开平市公安交警大队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营运客车行驶记录仪抽查检测工作。据介绍,开平公安交警大队派出警力在过往营运客车较为密集的G325国道、稔广线省道、高速公路沙塘等出入口以及客运站场,利用检测仪对本省籍营运客车安装的行驶记录仪进行抽查检测,对车辆是否安装行驶记录仪、是否在驾驶室显著位置发现行驶记录仪或行驶记录仪有无数据传输接口等情况进行登记。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