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差 无证车辆横冲直撞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记者帮

[龙岗汽车总站]

事件:龙岗汽车总站是一个新的汽车站,*近一段时间,有不少市民反映,汽车总站环境虽然好,但车站内的工作人员服务态度却很差,而门口无证车辆横冲直撞,怎一个差字了得。

记者跑腿:日前,南都记者来到龙岗汽车总站,在汽车总站的正门和侧门不同位置,不时可见到一些蓝牌车和电单车。一辆客车抵达汽车总站后,车上下来一批乘客,这时,不少蓝牌车马上从外面开进车站内,拼命地挤在乘客身边,而乘客又特别多,人车交杂,车站内不时听到一些刹车的声音。

市民张先生说,这些无证拉客车对行人造成安全隐患,但因为从没出现过什么事故,也就没有什么人搭理。

走进汽车总站内部,每个售票窗口有四五名乘客在等候,车站工作人员对客人的态度显得不紧不慢。面对南都记者的咨询,其中一个窗口的工作人员反问“你要不要去?要去才告诉你多少*?”随后,南都记者又咨询了前往中山三乡的票价,对方干脆不予理睬。

曾经也在此被奚落过的乘客王先生认为,这些售票员都没有经过培训就上岗,服务态度很差。

结果:龙岗交通部门相关人士称,对于乱拉客的行为,接下来将联合相关部门进行整*,而对于公交站服务人员态度差的问题,只能通过汽车站方面进行协调,要求汽车站方面加大对人员培训的力度。南都记者 周伟涵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