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室(佛山援藏援疆工作会议)佛山对口支援西藏墨脱、新疆伽师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程俊昨日,佛山召开全市对口**援疆工作会议,对佛山新一轮对口**援疆工作进行部署安排。据了解,在广东省新一轮对口支援**、新疆工作中,佛山负责对口支援**墨脱县、新疆伽师县。

市委书记刘悦伦在会上指出,要因地制宜推进产业**援疆。****围绕促进旅游业发展做文章;援疆要将产业援疆放在重要位置,促进伽师优势资源与佛山人才、资金、技术、项目有效对接,引导各类市场主体在伽师有所作为、扎根发展,持续推进当地经济发展,通过产业发展扩大当地就业和居民增收。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