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市长广州邀外企投资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胡服通讯员莫斌斌 昨日,惠州市人民**联合广东省商务厅、广东省人民**外事办公室在广州市举办惠州产业发展招商引资推介会,邀请南非驻华大使馆、外国驻穗总***、外国驻穗媒体、外国驻穗商会、跨国公司驻穗代表处等机构代表参会。

40多家驻穗商务机构参会

昨日,广东省人民**副省长招玉芳,惠州市委书记陈奕威,市长麦教猛等出席推介会。出席推介会的还有南非驻华大使兰加,阿根廷、比利时、智利、厄瓜多尔、德国、日本、韩国等近30个国家的驻穗总***官员;澳大利亚、加拿大、法国、日本等国的40多家驻穗商务机构等。

招玉芳表示,当前惠州与广东全省一样,进入全面深化改革、加快转型升级的新阶段,为各国各地区投资者带来了新机遇新商机。同时,希望各国商协会、跨国企业和工商业界朋友,一如既往地支持广东和惠州发展,积极来粤来惠考察项目、投资兴业,分享广东和惠州新一轮发展的新机遇新商机。

打造4个超千亿产业集群

惠州市长麦教猛做主旨推介,他说今后几年,惠州将围绕尽快进入珠三角第二梯队的奋斗目标,通过构建环大亚湾新区和仲恺高新区两大平台,打造石油化工、电子信息、汽车和现代服务业四个产值超千亿元的产业集群,推动经济持续快速发展,全面建设科学发展的惠民之州。

南非驻华大使兰加和外国驻穗总领事代表乌干达总领事所罗曼·鲁提嘉分别致辞。兰加表示,日前刚到仲恺高新区参观,刚好南非国内正在筹建特别经济区,希望学习仲恺高新区的经验推进国内园区经济发展。

书记市长携41**项目招商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惠州市与外国驻穗总***、商务机构和跨国公司驻穗办事处等的经贸联系与合作交流,宣传惠州市投资环境,加大惠州市石化和电子两大支柱产业的招商引资和招才引智力度。

惠州市筛选出符合发展规划、产业政策,市场前景广阔、投资回报可观的41个招商引资**项目,向与会嘉宾进行推介,其中包括既包括惠城墨园村古村落、鹅塘洲休闲度假基地等旅游项目,也包括投资总额超过30亿元的丰兴精密产业园等电子信息产业项目。据悉,惠州将邀请与会嘉宾于今日亲临惠州,实地考察惠州的投资环境。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