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罗打造万亩省级产业转移工业园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郭秋成 昨日,南都记者获悉,博罗县将打造万亩**产业转移工业园,项目开发将采取一园两区模式,总规划期为2014-2020年,预计投入资金约12亿元。目前,该项目正在进行社会稳定风险评估,项目建设单位、工业园管委会也正在筹建中。

将建成高***产业孵化区

近日,博罗县申报**产业转移工业园**小组办公室,通过当地官方网站发布了《广东省博罗产业转移工业园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公众参与公示》(以下简称“《公示》”)。

据介绍,广东省博罗产业转移工业园规划总面积约为912.44公顷(13686.6亩),工业园开发采用一园两区模式。

东区位于杨侨镇、杨村镇交界处,规划总面积652.6公顷,其中总建设用地面积562.7公顷,可开发建设用地面积319.7公顷。西区位于石湾镇,规划总面积259.84公顷,其中总建设用地面积247.6公顷,可开发建设用地面积161公顷。

依据《广东省产业转移区域布局指导意见》要求,结合博罗县现有产业基础,确定工业园区主要发展定位为建设一个高***产业孵化区,着力打造智能装备制造和电子信息为主导产业,大力承接世界500强、国内500强和行业100强的产业转移园。

工业园总规划期为2014-2020年,预计投入资金约12亿元。

拟申报享受省产业转移政策

目前,博罗县产业转移工业园(包括杨桥镇、杨村镇、石湾镇)拟申报、享受省产业转移政策。现博罗县人民**正委托广东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按文件要求开展广东省博罗产业转移工业园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

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内容主要包括本项目对当地社会及经济发展的影响;项目用地对公民个人或家庭自身利益的影响;本项目可能产生的安全因素与自身利益的影响;本项目可能产生的环境因素与自身利益的影响;公众对本项目的态度;公众关心的其他相关问题。

公众可以通过信函、电话、电子邮件、传真等方式向项目单位和咨询机构提出自己的意见。《公示》有效期止于2014年7月31日。

项目建设单位名称和联系方式

1.项目单位:广东省博罗产业转移工业园管委会(筹)

通讯地址:广东省博罗县罗阳镇罗阳一路176号

联系人:翟雄伟

电话:0752-6636928

传真:0752-6296976

邮箱:Blgyg6629895@163.com

2.咨询机构:广东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通讯地址:广州市越秀区白云路111-113号白云大厦16楼

联系人:刘怡明

电话:020-83292605

传真:020-83292550

邮箱:gdpmco@126.com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