棠下污水厂首期工程环保验收公示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蒋臻 日前,江门市环保局对江门市棠下污水处理厂(*期)工程通过环境保护验收进行公示。该项目污水厂总占地面积约290.29亩,规模为10万吨/日,建成后将成为城区又一污水处理厂。

投资18413.24万元

江门市棠下污水处理厂位于江门市蓬江区棠下镇桐井河与规划新南路交叉位置的西北侧,建设总规模为10万吨/日,分两期建设。污水厂总占地面积约90.29亩,*期工程占地面积约56.7亩。*期工程建设规模为4万m3/d,外配套污水管网21km,服务范围为棠下镇及滨江新区。

项目总投资18413.24万元,其中*期工程于2010年通过该项目环评报告的审批,2013年正式投产。

检测数据达到标准要求

项目的环保保护执行基本落实了各项污染防*措施,采用氧化沟工艺,尾水经紫外线消毒处理后排入桐井河;废水处理产生的污泥交由专门的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处理;废气则是采用活性氧离子除臭技术处理,项目*期进行环境保护验收。市环保局从废水、废气、噪声、总量、固体五个方面进行检测,均达到相关标准的要求。

此外,全市的污水处理厂各项数据都将会进行监测,监测数据会定时公布在江门市环保局提供的信息平台上。届时,该污水处理厂是否超标,市民都可在网上查询。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