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销赃赚太少 兼职盗电动车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祝勇田飞实习生胡淑君詹诗惠通讯员何福龙嫌销赃1辆电动车只*100元,29岁的贵州男子荣某竟兼职盗电动车。民警在其存放被盗电动车的窝点蹲守10多天后,一举将他和另两名盗车和销赃嫌疑人擒获。

今年6月下旬起,一名男子总是推着颜色款式各异的电动车,回到河南岸惠南街小区一间房屋。此后总是在1个多小时后空手出来。以上一幕引起附近居民注意并**,惠城区刑警大队八中队刑警王海胜受命乔装侦查,在一间窗帘加工房屋蹲守半个月侦查后,王海胜等到*佳收网时机。

7月12日1时许,在惠南街小区及另一处,荣某及偷车同伙杨某被擒,警方在其房屋搜到43副被盗电动车车牌以及被盗电动车10多辆。

昨日,荣某被惠城区刑警大队提审。在提审间隙,荣某向南都记者表示,他之所以盗窃电动车,一是电动车销赃一辆**太少,“销赃1辆*100,盗窃一辆*500”,在5月一次和盗车“**”喝酒后,对方激将“你敢不敢一起搞”,此后他才加入盗车。

荣某称,自己盗车的时间段都是下午3时至次日早上9时,该时间段内,停在户外无人看管的电动车较多。“5分钟‘**’搞定一辆车,然后我过去骑走”。

荣某特别提醒,不少电动车的锁价位便宜,这对于职业偷电动车的人来讲,简直是小菜一碟,“200元以下的锁,我们都可以搞定”。

对荣某上述说法,刑警王海胜称,从破案经验来看,价位低的锁确实难挡专业小偷。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